DSC03565.JPG 

 (我擋!我不隨便給人拍照的)

近日不少人問我~你不是大阪已經玩回來很久了嗎?怎麼沒看到網誌啊~你也很久沒PO維維的近況了呢~

不是我懶,是因為我只剩維維午覺時間是自己的,所以在一堆事情沒整理好前,很難有時間PO大阪遊。

DSC03702.JPG 

(每次數到3,維維就會很興奮的喊3然後拍起來就糊了)

新兵日記

維維最近迷上新兵日記,每天都在那"立正""稍息"敬禮",不然就是拿著槍大喊"殺~",要不就是"臥射預備"然後拿著槍趴在地上,最近則是迷上游泳練習。站在床邊,學士官長吹硝子,然後縱身一跳,學游泳跳水,跳到地上後還會趴著雙手雙腳不停揮動(模仿游泳),這樣的動作可以重覆N次。

結果在一旁的阿嬤輕輕打了一下屁股說,趕快睡覺,這小子居然大喊~A,我要學士官長吹哨子 跳呢~言下之意就是阿嬤你識相點,不要吵我。

DSC03676.JPG 

(比YA的手勢怎麼都只有一隻手指啊?)

情境重演

維維很愛演戲,只要被扁被欺負,當晚他一定會向回家的每位成員表演一次,表示他的可憐,昨晚維維想找姑姑玩,故意跑去打小姑,打第一次被抓起來扁,只小哭一下,不甘心又再去挑釁他姑姑,再扁他姑姑一次,這次又被抓起來扁更大,他哭到驚天動地(他自找的),又是吐了一身。發生事情同時我正在洗澡,當我洗完在房裡吹頭髮時,維維跑進房間跟我投訴。

維維對著房間的嘔吐桶假裝吐(因為他惡名召彰,所以每個地方都有嘔吐桶),然後說自己被打然後裝哭,又再對嘔吐桶假裝吐一次;

Claire說:你是不是攻擊姑姑才被扁啊?!

維維很大方的說:是啊~

Claire:那你以後不可以攻擊姑姑啊~!

維維此時居然回我:我要繼續去攻擊姑姑,然後就衝向隔壁房間~接著隔壁發出淒厲的尖叫聲。

DSC03668.JPG 

( 父子兩很不自然的躺姿在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