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拚.jpg  黑門市場 阿卡將本町店

交通:往御堂筋線「本町」駅 9番出口

Webhttp://www.akachan.jp/index.html

9.18紀念章-中央線本町駅.jpg   

(紀念章─地鐵中央線 本町駅,放置在站長室,本町駅共有三個印章,但我只蓋到中央線)

因為Jerry腳痛還沒完全好,所以本來一早安排的黑門市場行程取消,直接前往第一個血拚行程─阿卡將,去阿卡將主要是買寶貝維維的東西(Jerry多疼維維),阿卡將主要是買電動牙刷跟米老鼠杯架(看別人網誌介紹不錯用) 

在出發前在查阿卡將的交通時發現網路上可以無料加入會員,還送點數100(1點折1),然後有填電話的可以再拿到100點,會員卡可限定店別取卡,消費200円還可以獲得1(有效期限一年),號稱沈小芊(省小錢)的我,即使日文破到不行,也要想辦法來辦一張,返台後發現活動已停止了,感覺就是一整個賺到~

戰利品有什麼呢?~就是阿卡將電動牙刷跟刷頭、牙膏一條、防蛀牙糖果二包(我想這是做父母在自我安慰心態下的產物吧~那有糖果這麼神奇,吃了不會蛀牙)、洗澡泡泡球三個(這個洗完後會有小玩具,所以是哄小孩用的吧!)

9.18阿卡將.jpg

(左上角就是阿卡將會員卡,右邊就是生活用品,這些東西可是花了6300)

購物最高原則:點數要花在刀口上,要物盡其用

最後想把贈送的200點及購物送的點數給消化掉,於是又買了一些折扣衣服,有沒有感覺花媽出現啦~沒錯,正當我把點數折掉時,有種想像花媽一樣旋轉一圈的Fu~

 9.18阿卡將買的衣服.jpg

(最後買這幾件衣服褲子把點數折掉)

相關連結:
2010.09.17~21 關西京阪神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