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447.gif 本家章魚燒

Webhttp://www.honkeohtako.jp/

接著我們又回到道頓堀已經九點多了,雖然剛吃完拉麵還沒什麼餓意,但我跟Jerry深知,只要一回到飯店,我們可能就不會想再出門逛街,所以還是繞去道頓堀買個本家章魚燒

你問我吃起來覺得如何?只能說外皮比較軟爛,但章魚很大塊,愛吃章魚燒的我,如果他的皮可以再酥一點,也許更合我的口味。本來還要挑戰其他美食,但實在不怎麼餓,也沒再多買多吃。

 9.18本家章魚燒.jpg

(怎麼九點半了,還這麼多人排隊!)

血拚.jpg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daikokudrug藥妝店

Webhttp://www.daikokudrug.com/

本想去OS藥妝,但Jerry腳還沒復原不適合多走,所以就挑最近且還有營業的ダイコクドラッグ藥妝店,大部分都買我們覺得跟先前買的藥妝品價格相近或較便宜的。

裡面有一位中國男工讀生看到我拿著我的價格小抄,便詢問我可不可以借他影印他會送我小禮物,想說也沒什麼損失,就大方借他印囉~但他不小心把我釘的紙弄破了,所以我就軟硬兼施,要他給我一張會員卡,然後他自己想辦法變出電話入會,更重要的是~他沒幫我押到期日~哈哈哈

9.18DAIKOKU店員送的.jpg  

(送的都是試用包,回來後有整理,但現在真的想不起來放到那去了?!)

9.18 藥妝全部.jpg

(這是這五天的戰利品,非同一家買的~原諒孕婦的記憶體不足)

image1447.gif宵夜─麥當勞

Webhttp://www.mcdonalds.co.jp/

Jerry陪我血拚好久,看他差不多餓了,昨天才吃吉野家,便換吃麥當勞當宵夜,別問我好不好吃,我想速食產品應該走到那都一樣,本想吃別的,但Jerry老爺的腳似乎不聽使喚了,所以就近買了漢堡解決。

9.18宵夜小M.jpg  

(照的很不認真,一看就知道是Jerry照的,因為他想快照一照趕快祭他的五臟廟)

我們這次有帶計步器,因為我們想知道我們每天走多少步,但總是無法完整記錄,因為我們別在包包上,有時坐車會不小心押到重新計步(我最嚴重),所以一點都不準,呵~

9.18計步器.jpg  

(我中間押到一次,Jerry則是晚上逛街時不小心按到,整體而言,應該是超過15000步以上吧~)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