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1.jpg  

 血拚.jpg  超市MAXVALU  webhttp://www.maxvalu.co.jp/main/index.html

接著,我們去最近的MAXVALU超市,為的就是買WAON卡,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景點有些可以使用,可以快速累積點數。 

WAON卡介紹詳:2011.02.25~27 沖繩三日自駕遊 會員上教戰守則 

 首里城WAON卡.jpg

(入手的地域限定阪 首里城WAON) 

郵筒小.jpg 〒系滿西崎郵便局

到郵局是為了買地域限定版的明信片,原本以為可以買到沖繩2009年的シーサー(風獅爺)版本,但沒想到連三天跑不同郵局,都買不到,只剩2010年的ゴーヤ(苦瓜)版本

本來還想說沒買到シーサー明信片,那買系滿西崎郵筒明信片,順便蓋個風景印好了,明信片是買到了,但不好意思,他們郵局沒有風景印。所以我在郵局待了快二十分鐘,結果想做的事都只達成一半。

 苦瓜名信片.jpg

(2010 ゴーヤ明信片 180)

系滿西崎郵筒明信片.jpg 

 

(系滿西崎郵便局郵筒明信片 180)

血拚.jpg  超市─タウンプラザかねひで西崎店  webhttp://kanehideshj.com/index.php

買完明信片,下個行程還是超市,因為去年在タウンプラザかねひで超市有買到一些便宜的東西,想說反正就在附近去逛逛也好,但這次去卻沒發現什麼特別便宜的東西,我和Jerry只買個水就前往下個景點─普天滿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