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DAN.jpg  

image1447.gif   Jardan(ジャーダン)  webhttp://www.musu-b.com/shop4203/ 

在去宜野灣的SHOPPING MALL之前,我們先去Jardan!scone(スコーン),在台灣好像叫司康,這家店在58號公路附近,所以我們是順路繞過去,但因我們從飯店離開已經快7點了,這家店只營業到8點,所以我們先趕來買,再去血拚,至於晚餐呢?好像還不太餓,就晚點吃吧~

 Jardan 招牌.jpg

(店面照)

我們三台車一到,就一群7個人衝進這個小店面,我想店員應該有嚇到,因為這家店應該只有當地人才會光顧,我們一群外國人在裡面吱吱喳喳的討論要買什麼口味,又拿著相機拍來拍去,店員只能在一旁呆笑 

我們這次只買三個,其中兩個是限定版,因為肚子還不餓,最後也證明真的不餓,因為這個スコーン最後跟回台灣,給Jerry作第一天上班的早餐給吃了。我一口也沒嚐到~

現場至少有10種以上口味吧~但我沒有全部PO出來,想嚐試的人不妨自己去發現新口味吧~ 

 Jardan 買的三個司康.jpg

Jardan 買的三入近照.jpg  

(買的三個スコーン的近照) 

 Jardan 6入700元.jpg

(放在櫃台 混合6700円,但我們沒買,因為我們已經選了三個スコーン,再買下去吃不完啦~不然那個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Jardan 限定抺茶.jpg

(限定口味:抺茶,我有買一個,Jerry說就是抺茶味很濃)

Jardan 限定櫻花.jpg

(限定口味:櫻花,我有買一個,Jerry說吃到那個櫻花本身很鹹,但司康還好)

Jardan 切達起司.jpg

(口味:切達起司,我有買一個,Jerry說忘了是什麼口感)

Jardan 起司奶油.jpg

(口味:奶油起司,沒買,胃裝不下啦)

Jardan 葡萄乾.jpg

(口味:葡萄乾口味,沒買,胃裝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