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DAN.jpg  

血拚.jpg  UNIQLO   

離開Jardan!,便往宜野灣 UNIQLO的旗鑑店出發,那裡是一個ㄇ字型的MALL,除了UNIQLO外,還有大創、Mac-House、藥妝店及超市MAXVALU等,認真逛下來應該是一個下午都逛不完。 

DAY1 UNIQLO戰利品全.jpg  

(戰利品)

我們在UNIQLO的時間不長,大約半個小時就離開了,所以只買幾件特價品就匆匆離開,為什麼呢?~因為我要趕場,趕往下一個血拚點─西松屋,西松屋只營業到9:00,所以我必須以最快速度逛完。 

 DAY1 UNQLO戰利品2.jpg

(台灣搶到缺貨又賣很貴的保暖衣,在日本特價一件990円,另外買了二件送給我媽跟妹子)

DAY1 UNQLO戰利品6.jpg  

(維維的保暖衣,一件 500円,但現在想想短袖為什麼需要保暖呢?真是買到昏頭了我,不過他的材質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都是Jerry的衣服,每次來UNIQLO幾乎都是買他的衣服,只要他找得到SIZE穿起來好看,做老婆的只有一句話~就是 ~,不過主要是他辛苦賺錢,假日又陪維維玩,實在沒多少時間可以外出逛街(因為帶維維出門逛街很痛苦),所以囉~賺錢是老大,就算沒特價,穿了好看,買又何妨呢?!

 DAY1 UNQLO戰利品3.jpg

(特價 990円,他老說他沒T恤穿,但我總覺得每次來UNIQLO都有買啊?請問那些是到那去了?)

DAY1 UNQLO戰利品4.jpg

DAY1 UNQLO戰利品1.jpg 

(看得出這二件有什麼不同嗎?領口的顏色,跟藍色的深淺不同,但不知為何拍起來就覺得一樣?)

DAY1 UNQLO戰利品5.jpg 

(特價 790円,這件款式就買了三個顏色,主要是UNIQLO有些XL版子太小,Jerry擠不進去,所以挑到可以穿的,只好多買幾件不同色系的穿搭)

DAY1 UNQLO戰利品7.jpg

(裡面最便宜的一件 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