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松屋.jpg  

血拚.jpg  西松屋  webhttp://www.24028.jp/index.html

趕往西松屋也只剩半個小時可以逛,老樣子,挑有特價的先下手,雖然他有些原價已經算便宜了,但特價的不多,價格也不夠漂亮,所以這次也沒出現以往大瘋狂血拚的情形。 

DAY1 西松屋戰利品.jpg  

(只買16件合計約3662円,跟上次去大阪的瘋狂大血拚實在相差甚多)

 DAY1西松屋戰利品2.jpg

(這個是上次去大阪在阿卡將沒買到米老鼠置杯架,老公在西松屋買999円,但最後在新都心的玩具反斗城看到899円,Jerry心在淌血啊~他居然還說他要再買一個攤成本,最後還是被理智的我給擋了下來) 

原價商品: 

 西松屋戰利品3.jpg

(378 維維迷上新兵日記後,超愛迷彩服,所以我們每次來都會幫他買點迷彩的東西回去)

 西松屋戰利品1.jpg

(378 跟上面同一系列,只是顏色不同)

 西松屋戰利品2.jpg

(299円,這組沒有口 袋所以比較便宜)

 西松屋戰利品5.jpg

(299円,為什麼要買一件沒特價又全藍的衣服呢?都是Jerry,他有一件同色系的T恤,他想跟兒子穿父子裝,所以買下去)

西松屋戰利品6.jpg  

(378円,這件也沒特價,只因Jerry覺得他兒子穿這件一定很可愛,所以不小心手滑買了) 

特價品專區 

先從貴的開始介紹好了,這件迷彩長袖也是專門買給維維的,不然他的特價對我來說,還不是很滿意,但Jerry直說很便宜了啦~

 西松屋戰利品14.jpg

(378円,迷彩刷毛厚長袖)

這件 299円的長袖棉T,沒什麼特色,就是紅,只因為我們想買一件紅色T恤給維維。 

 西松屋戰利品10.jpg

(299円,有夠給他紅)

以下是一件 179円的長袖棉T,沒錯~你沒看錯,手不用再揉眼睛了,就是這麼便宜。 

 西松屋戰利品13.jpg

西松屋戰利品12.jpg  

 西松屋戰利品11.jpg

西松屋戰利品9.jpg 

西松屋戰利品8.jpg 

西松屋戰利品7.jpg 

西松屋戰利品4.jpg

其餘二件是買給維維乾爸爸的女兒穿的,好繞舌喔~反正就是送人的,尤其是右下角那一套超可愛的啦

 西松屋戰利品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