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店.jpg

(離我們住的美濱之城飯店還蠻近的)

血拚.jpg ドラッグイレブン藥妝店 美濱店  webhttp://dgmp.jp/

從西松屋結完帳出來也差不多9點出頭,在回飯店的路上會經過ドラッグイレブン藥妝店,這間營業到晚上12:00,所以可以慢慢逛,我們逛了半個小時,也沒買多少東西,主要是很多東西當初去大阪時買的差不多了,不然就是價格不夠漂亮下不了手

但我們一定要買~為什麼呢?因為持有這間藥妝店的會員卡,在每個月的5617182526日消費點數5倍,100點可扺用100,這種好康說什麼都要買一下~(詳:會員卡教戰手則)

所以最後入手的都不是什麼保養品或藥品,大多是食品,哈~

藥妝店.jpg  

(店面照)

雖說沒買什麼藥品,但還是買了三種。 

 DAY1藥妝買物2.jpg

(EVE A錠,很多人都說生理痛很好用,我是沒用過,現在也沒機會用,去的時候在大特價 498円,買一條送小姑) 

 DAY1藥妝買物1.jpg

 DAY1藥妝買物3.jpg

(貼布我們每次都買不同牌子試用,但用過都覺得效果差不多,所以最後都選特價便宜的買)

再來就是食品啦~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款小包裝的蒟蒻凍,先前是小姑的朋友去北海道玩,帶了一包寒天凍回來送維維吃,維維超愛,而且一小包開口也不會太大,小朋友可以自己拿著擠出來吃,非常方便,但無奈台灣沒賣,日本超市也沒看到相關產品。 

Jerry眼睛夠利,居然在這間藥妝店的某一櫃位下排讓他瞄到類似產品,真是太神奇~

ORIHIRO好像在日本算滿知名的健康食品品牌,所以不用擔心吃到黑心商品。 

 DAY1藥妝買物4.jpg

(ORIHIRO蒟蒻 128/包,一包有6小顆,我們也不管好不好吃,一股腦就買了8)

蒟糑.jpg

(葡萄口味的近照,回來後維維還蠻愛吃的,主要是還含有果汁成份,我也有試吃,感覺不會太甜很適合小朋友,但缺點是~很涮嘴,一下子就把6小包給吃完了)

DAY1 七味粉.jpg

(沒想到居然連七味粉都賣,更可惡的是居然比超市特價還便宜~便宜一半 105)

泡麵.jpg

(138円,這是為了湊點數買的泡麵,最後進了Jerry那個肚子裡了,他說還不錯吃~)

上面零零總總買完後,也才花我4040円,因為點數5倍的原因,讓我輕鬆200點入袋,我們預計最後一天再去新都心店扺用掉。

 血拚.jpg ドラッグイレブン藥妝店 新都心店

DAY3 從飯店Check out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去藥妝店,把點數扺用完。因為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最後買了5ORIHIRO蒟蒻,然後把200円扺用掉,只花我們440円,很划算吧~

DAY3蒟蒻.jpg  

(後來新買了芒果口味,但超不划算,因為他的果汁含量最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