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便當店地圖.jpg  

(西松屋的附近,位於58號國道上,在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賣牛排及漢堡排的西式餐廳) 隔壁)

image1447.gif  HM便當店  webhttp://www.hottomotto.com/

從ドラッグイレブン藥妝店結完帳出來,已經9點多快10點了,肚子裡的二寶真對不起他,把他餓到現在,於是去附近的HM買現做便當回飯店吃。 

很可惜的是,我們前年在HM便當店吃到苦瓜炒蛋的地域便當,卻沒賣了,Jerry還唸唸不忘,直說怎麼會沒賣了呢?!

原本以為我們應該很快就可以拿到便當了,沒想到9點多了,居然還很多人買便當,所以還等了一會才拿到熱騰騰的便當。 

HM便當店面.jpg  

(店面照)

 HM便當店內照.jpg

(店內照) 

Jerry點的是スペシャルガーリックステーキ弁当(特製大蒜牛排便當) 一個才690円,Jerry說還蠻好吃的,當我在寫網誌查資料時,發現他的網站居然寫賣完了?!

另外還點了貝汁(あさりの味噌汁) 就是蛤仔湯,原價120円特價100円,但他的蛤仔是用花蛤仔,所以Jerry說一整個就是便宜。 

Jerry牛排特餐.jpg  

(Jerryスペシャルガーリックステーキ弁当(特製大蒜牛排便當) 690)

 賣完的便當.jpg

(居然網站出現終売)

 花蛤湯.jpg

(貝汁,Jerry說不錯喝)

貝汁.jpg  

(貝汁,只有西日本及栃木限定販賣)

 沖繩限定氣泡酒.jpg 

 

(Jerry除了喝貝汁外,還配一瓶沖繩限定的氣泡酒,我們每次來沖繩必買的飲品)

Claire點的是ロースかつ丼(豬排丼)390円,也不錯吃。

Claire豬排丼.jpg

(Claire點的是ロースかつ丼(豬排丼)390)

Claire的氣泡酒.jpg

(雖然說孕婦不可以喝酒,但這款酒精濃度才3%,偶爾小酌應該也無妨,二寶啊~以後如果你有好酒量,應該是在這時養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