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上宮1.jpg   

(波上宮有停車場,看到鳥居往右邊那個斜坡開上去就是停車場啦~)

image1447.gif  波上宮  map code:33 185 022

波上神宮其實很小,可能10分鐘就結束了(含買御守),反而是旁邊的波之上海灘,如果帶小朋友來應該很適合,因為淺灘又乾淨,這天天氣陰陰的~而且我們已經把海灘鞋收到行李箱了,所以也沒機會下水去玩。 

當天有對新人結婚,也不好意思相機一直對著人家拍,另外他們站在中間,所以也沒辦法很盡興的拍照。 

 波上宮4.jpg  

(波上宮)

 波上宮3.jpg  

(波上宮一隅)

買物: 

我們在波上宮買了三種御守,一個書包御守、一個安產御守、一個結緣御守(送好朋友的結婚禮)

波上宮2.jpg   

(御守 價目表)

 波上宮5.jpg  

(請看右邊第一個 神宮大麻,那是什麼呢?應該不是我們想像的大麻!)

 波上宮御守4.jpg  

(這是我們買的三種御守)

 波上宮御守1.jpg  

(結緣御守 希望朋友能恩恩愛愛到永遠,祝福他們囉)

波上宮御守2.jpg   

(書包御守,這個在普天滿宮已經買過類似的,但Jerry看到波上宮的,說什麼都要買一個回去,只因他覺得這個也很特別)

 波上宮御守3.jpg  

(安產御守 給我自己的~價位跟普天滿宮一樣,但波上宮的比較別緻)

買完御守後,我跟Jerry便往隔壁的波之上海灘走走,不知是不天氣不好,還是盛夏未到,海灘上人很少,但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好靜喔~如果有帶維維出來,我想在這裡待上一個多小時應該跑不掉吧~

 波上宮海灘1.jpg  

(一眼望過去,好平靜的感覺喔~)

波上宮海灘2.jpg 

(Jerry先生,我記得那天明明就沒太陽,你為什麼眼睛像是被太陽刺到張不開~然後跟我拍照還臉這麼臭呢?)

波上宮海灘3.jpg

(開始想像維維趴在水裡玩的景像~)

波上宮海灘4.jpg

(海灘 全景圖)

離開波上宮接著我們便驅車前往小祿站的JUSCO,把還沒買的東西買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