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S還完車,便坐接泊車到那霸空港,首先先還iPhone,再去Check in,因為回程班機是大飛機,所以整個大廳擠滿了人,雖然我們坐商務艙送我們貴賓室,但我們還是決定去國內機場晃晃吃個餐點,順便買Royce石垣島限定生巧克力。 

image1447.gif  A&W  web:http://www.awok.co.jp/

這是我們第二次光臨空港的A&W,我實在沒什麼胃口,再加上待會要上飛機吃餐點了,不想再一次浪費,所以我們只有單點一個漢堡跟一杯沙士。 沙士可以無限續杯,我跟Jerry各喝了一杯,應該有賺回本吧~

 A&W漢堡1.jpg  

 A&W2.jpg  

(我們點了一個牛排堡 350円,其實不算便宜,但也不知要吃什麼~)

image1447.gif  Royce石垣島限定生巧克力 webhttp://www.royce-ishigakijima.com/

Royce石垣島限定生巧克力,要去BLUE SKY買,可使用WAON卡付款,因為生巧克力需要冷藏攜帶,我們出發前有先準備保冷袋,現場也可以買,但他附的保冷劑不能帶上飛機,在通關時會被丟掉,所以我也沒跟他要,我是上飛機後,請空姐幫我冰冷藏。

生巧克力總共有五種口味,但現場只剩下四種(芒果、鳳梨、黑糖及泡盛),我最想吃的(パッションフルーツ&シークヮーサー 百香果及沖繩金桔)卻沒有,真是殘念。

首先先來看看他的外包裝吧~

生巧克力4.jpg 生巧克力1.jpg

生巧克力3.jpg

生巧克力2.jpg 

(一盒 735円,我能吃的只有上面二種口味芒果及鳳梨,因為下面二種黑糖及泡盛含有微量酒味)

生巧克力5.jpg  

 

(包裝看起來就是很精緻)

生巧克力6.jpg  

(這是另外二種口味的近照,黑糖跟泡盛的顏色很像都是黑抺抹的,所以只放其中一種口味代表)

老實說,我吃不出來他到底有多麼吸引人的好吃~只覺得口味札實,口感濃郁,但一盒要735円,我還覺得有點貴呢~你問我下次去會不會再買?當然會啊~但是是買我沒買到的口味及其他種類的產品,難得出國一趟總要買些不一樣的東西回來嚐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