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447.gif  飯店─難波道頓堀

webhttp://dotonbori-h.co.jp/

這間飯店的內裝比東橫INN還小一點,但早餐比東橫還要好,不過再怎麼好,Jerry吃個二天,就不想再吃了(分明是他挑嘴)~本來想放幾張照片的,但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居然一張都沒拍~ 

但住這裡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因為離地鐵也不會很遠,出飯店走個二分鐘就是道頓堀,飯店對面就有個LAWSON便利商店,機能挺方便的。 

image1447.gif  大阪城

交通:往中央線「谷町四丁目」駅東札口 9番出口

webhttp://www.osakacastle.net/

交通票券:大阪週遊一日券,免費搭乘遊園小火車(200/)及天守閣(600/ 

放完行李馬不停蹄衝去坐地鐵,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到我們的午餐是吧!沒錯~我們沒吃馬上趕下一個行程~大阪城~ 

 9.17紀念章-谷町四丁目駅.jpg  

(紀念章─地下鐵中央線 谷町四丁目駅,放置在站長室裡)

大阪城5點就關了,環城小火車呢~則是4點最後一班發車,我們因為有週遊券可以免費搭乘遊園小火車(200/)及進天守閣(600/),所以我們卯起來趕路,老天保佑~我們順利搭上最後一班小火車,並且趕在天守閣關門前入場,真是緊張又刺激的下午。 

逛了那麼多名城,感覺都差不多,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名古屋的犬山城說~可能我喜歡古城置於山林鳥嗚的優美景色的~

 9.17大阪城.jpg  

(這張合照是一位在一旁看我們倆自拍快五分鐘還沒成功的日本人,看不下去了決定幫我們拍的~真是謝謝她)

出了大阪城,城外有一堆賣禮品跟小吃的攤販,雖然沒吃午餐,但我們也不覺得餓,看到賣霜淇淋,本來是要買季節限定的栗子口味,無奈賣完了,只好買一隻葡萄口味的霜淇淋吃,老實說這是我在日本吃過最難吃的一次,還虧他打上人氣第一的口味~

 9.17難吃的霜淇淋.jpg  

(300 一整個就是不好吃,這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坐吃的霜淇淋了)

Jerry出門在外,總愛亂買東西(在我觀點~)但他老人家確認為那叫作買記念回家,所以他總愛投幾顆扭蛋收集,好在他只找特別的扭,不然我想我們應該花費會很兇吧~

Jerry這次在大阪城外的禮品店扭了四顆,因為遊玩這四天扭的數量太多,所以呢另外開一版扭蛋給大家聞香~(詳:扭蛋篇)

9.17扭蛋1.jpg   

 9.17扭蛋好笑.jpg  

另外,大阪城天守閣也可以蓋到很多紀念章(スタンプ)

9.17紀念章-大阪城2.jpg 

(紀念章─歷史街道 大阪城,關西舉辦歷史街道的集印章活動,放置在天守閣2)

9.17紀念章-大阪城3.jpg    

(紀念章─大阪城天守閣觀覽紀念,放置在天守閣2樓,現場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一大一小)

9.17紀念章-大阪城4.jpg 

(紀念章─大阪城觀覽紀念,放置在天守閣2)

9.17紀念章-大阪城天守閣.jpg

(紀念章─日本100名城 大阪城,放置在天守閣1樓服務台)

相關連結:
2010.09.17~21 關西京阪神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