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447.gif  梅田 あらうま堂拉麵 KYK豬排

優惠:大阪週遊一日券優惠卷,9折優惠

Jerry的腳痛風發作兼筋發炎,寸步難行,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拉麵店,Jerry逛了一下午也累了~該是祭祭五臟廟的時候,我們坐到梅田,本想去吃あらうま堂拉麵,但此時有人的腳出現警訊,就是已經又餓又累又痛,所以一整個不爽,只好轉往阪急三番街找吃的,找到KYK炸豬排(持週遊券可以打9),不知是不知是否Jerry餓過頭加腳痛,味覺跟著也變差了,吃完後居然丟了一句話,這難吃又貴(因為花了2187円)~下次不會再來吃了,沒錯~我們就在這麼狼狽結束我們的晚餐,早早回飯店。

因為他心情不好,我也沒心情拿相機拍下食物,所以也沒圖片啦~

image1447.gif  宵夜─吉野家

我就一路扶著Jerry一跛一跛走回地鐵站再走回飯店,回到飯店馬上吃藥(所以出國一定要帶常用藥,沒錯!痛風是Jerry的常用藥),又拿了一堆冰塊冰敷,可惜我沒照相存證,他就邊冰敷邊看電視,然後就發出哀怨的口氣說~明天如果我的腳還是不能走,你就自己去玩吧!~(廢話~不然還要我背你喔~誰叫你自己不多喝水,還對我發脾氣~)

看他那麼可憐,想必晚餐也沒吃飽,10點多於是我問他會不會餓,需不需要買點東西,他可能怕我一個人出去危險吧,只准我去飯店對面的LAWSON買,可我逛了老半天覺得沒有一樣能滿足他,我還是走到街口轉角的吉野家買了牛鍋丼給他吃。

不過剛走進去時,店裡滿滿都是人,所有的人都回頭看我,因為店內清一色都是男的,只有我一個女生,而且還是買牛鍋丼,再加上時間有點晚了,大家注目我的眼神讓我感覺有點不自在。

9.17宵夜.jpg

(280 Jerry說這樣便宜的價位,算是好吃)

就這樣,我滿是疲憊的爬上床呼呼大睡,因為明天一早我要出發去坐船!

相關連結:
2010.09.17~21 關西京阪神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YK豬排 吉野家 梅田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