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447.gif   聖瑪利亞號 (天保山商業廣場隔壁,海遊館後方) 

Webhttp://suijo-bus.jp/language/chinese/santmaria.aspx 

其實吃飯過程很趕,因為我們希望能趕上2點的船,所以當我跟Jerry搭上船後,我們還開玩笑說,現在吃那麼飽,等下暈船怎麼辦?幸好一路上,只是風大了點,回程時被大太陽給晒到變肉乾外,沒發生什麼意外。

到了現場,我原本以為還要拿週遊券去售票口換船票,沒想到當排到我時,服務員告訴我,直接去船邊排隊就可以了,害我還在那浪費時間排隊,又緊張怕搭不到船。

9.18聖瑪利亞號2.jpg

(記得~持週遊券直接到船邊排隊就可以上船了~)

9.18聖瑪莉亞號.jpg

(你看~太陽大到我們眼睛都張不開了)

9.18聖瑪利亞號1.jpg

(萬里無雲,天氣就是這麼好~)

50分鐘的航程,下了船,我們便到海遊館的紀念品店逛逛,因為沒帶兒子出門,再加上我們還有其他行程,所以沒安排進海遊館,Jerry則是趁我在上洗手間時),自己偷偷扭了一個海遊館的限定扭蛋(另詳扭蛋篇)

 9.18海遊館到此一遊2.jpg  

 9.18海遊館到此一遊1.jpg  

(此時下午3點多,熱到我們兩個拍照都笑不出來~)

血拚.jpg  天保山商業廣場

Webhttp://www.kaiyukan.com/thv/marketplace/

出海遊館後,Jerry眼尖發現天保山廣場有百元商店,於是我們又回到天保山廣場閒逛,百元商店位於摩天輪的入口處旁,我們也沒買什麼,只買飲料跟期間限定版的Kamukamu

9.18百元商店戰利品.jpg

(左邊:期間限定版kamukamu還蠻好吃的,右邊:CC檸檬還附贈一個小蜜蜂磁鐵)

回到廣場二樓,然後又被Jerry發現一排扭蛋機,說什麼他也要去扭一下,但逛了好久,他一直沒有喜歡的,勉為其難的扭了一台Tomica發光小車。

9.18 Tomica小車扭蛋1.jpg

(右下角就是扭蛋,會發光的tomica跟實際小車比較圖)

接著我們便出發前往 住之江買維維的衣服~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