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447.gif  晚餐─金龍拉麵 

Webhttp://www.kinryuu.com/

回到道頓堀都已經晚上7點多了,把一堆戰利品丟到房間裡,我們便急急忙忙又出門吃晚餐,礙於時間有限,因為我們吃完還要趕在Tomica專賣店9點關店之前扺達,所以我們選擇離我們飯店最近的金龍拉麵,這間因為在轉角空間小,所以採立食的方式供應,於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一次嚐試立食及在大阪的第一餐拉麵便獻給金龍。 

不過採立食真的是一個創造高週轉率的方式,因為大家吃完就走,平均一個人吃的時間是15~20分,而且吃完馬上又接著有人排進來,是不是很聰明啊!

回到台灣,每每想吃拉麵時,總是唸唸不忘金龍,因為他的小菜讓他的拉麵更有味道~想到就好想吃喔!!

9.18晚餐金龍拉麵.jpg   

 9.18金龍拉麵2.jpg  

(左邊那台機器就是售票機啦~,店裡空間有夠小吧)

9.18金龍拉麵3.jpg   

(金龍提供的無料小菜,配拉麵超好吃,必推)

 9.18金龍拉麵1.jpg  

(Jerry選叉燒拉麵 900円,我吃拉麵 600円,我放在桌上拍,店員還等我拍完問我可以拿了嗎?才拿走~)

9.18金龍拉麵4.jpg

(Jerry選叉燒拉麵,叉燒份量很多,他直呼過癮)

9.18金龍拉麵5.jpg

(我選的拉麵也有叉燒,但大約大5片左右吧,份量也蠻多的)

9.18金龍拉麵Jerry.jpg

(Jerry很忙的吃著拉麵,因為我們要趕著吃完去Tomica,這是在大阪吃的最短也最趕的一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龍拉麵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