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447.gif   世界の山ちゃん 手羽先 

Webhttp://www.yamachan.co.jp/

從有馬回到難波車站時,發現居然車站有販賣名古屋那個有名的「幻手羽先」,因為我們餓了,想說買一盒回飯店可以先吃~

9.19手羽先2.jpg   

(400通常拍的歪歪斜斜的,都是Jerry先生的傑作,請問一下?你明明沒斜視啊?為什麼你拍的照片不是歪一邊就是斜斜的?)

 9.19手羽先1.jpg  

(5支入,跟在名古屋吃到的滋味一樣好吃,不用我說也知道這照片是Jerry拍的~) 

image1447.gif   かに道樂

Webhttp://douraku.co.jp/

回飯店後,Jerry的腳又不舒服了,所以他待在飯店冰敷,而我呢~就先去找點吃的回來給他吃~我也沒去買什麼,就是去了かに道樂門口買烤螃蟹腳跟螃蟹壽司,另外再去星巴克把買隨行杯送的一杯免費兌換卷給換掉。然後就提回飯店服伺Jerry先生。

9.19點心.jpg

 (這個一看也知道是Jerry拍的,很沒主題,左上那一盒是烤螃蟹腳,右上隨行杯裝的就是免費咖啡,右下就是螃蟹壽司)

9.19烤螃蟹.jpg

(500円,烤螃蟹腳,這個要排隊等,通常是給兩隻啦~他可能覺得份量不夠,給我三隻,有著碳香味好甜好好吃~)

9.19螃蟹壽司.jpg

(握壽司 1590円,雖然不算太貴,但我覺得烤螃蟹腳比較好吃說~這個嘛!就買來嚐鮮囉~)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