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起司爺爺1.jpg   

(現在大約晚上9點出頭,你看看人潮還是這麼多,光一個小店面,店門口就擠了幾十個人排隊) 

image1447.gif  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老爺爺起司蛋糕) 

Webhttp://www.rikuro.co.jp/index2.html

ヨドバシ梅田(yodobashi-umeda)離開後,本想他的腳可能不能走遠,原本打算回飯店,但Jerry表示他想去買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老爺爺起司蛋糕)~於是我們從梅田坐回難波,去買起司蛋糕 

現場排隊有二種,一種是上一次出爐的,已經用盒子裝好,如果不介意冷掉的人可以排這排(下圖右邊藍色字體窗口);另外像我這種龜毛一定要買剛出爈的,就排左邊這一排(下圖左邊紅色字體窗口),但一個人只能買二個~ 

9.19起司爺爺4.jpg   

(剛出爐的一個人只能買二個,要買三個以上,不好意思請排右邊拿上一次出爐的~) 

 9.19起司爺爺3.jpg  

(你問我買幾個?當然是~買一個啊,那有那麼多個胃可以裝下二個蛋糕~)9.19起司爺爺2.jpg 

(排現烤的會給你一張整理券,可愛的整理券都是起司蛋糕的圖案)

 

9.19起司爺爺7.jpg 

(588円,不算便宜~外帶的包裝)

9.19起司爺爺5.jpg 

(這一看就知道又是Jerry照的,為什麼歪一邊呢?就不能整盒好好入鏡嗎?)

9.19起司爺爺6.jpg

(連起司蛋糕也是,明顯往右移,怪哉,因為熱熱的裝袋,所以蛋糕表面會有點皺,但不影響它的口感)

不過拿回飯店已經9點多了,Jerry雖然餓了,但還不想吃它,所以我們決定冰冰箱留作明天的早餐(謎之音:不現吃?請問你們幹嘛一定要排剛出爐的呢?)接著我們要去吃晚餐─龜王拉麵~

蛋糕放置一晚,隔天吃仍然好好吃喔~起司味超濃,蛋糕超軟嫩,讚啦,但價位偏高,沖繩的老奶奶起司蛋糕只要525(文章詳:2011.02.25~27 沖繩三日自駕遊 DAY 1 [美食] ワンダおばさんのお店 起司奶奶蛋糕),兩個吃起來感覺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