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PAPAJI泡芙1.jpg  

(現在大約快晚上10點了,營業時間也是10點關門,但還這麼多人排隊,所以Jerry想去排看看,到底是賣什麼這麼?) 

image1447.gif  パパジ(PAPAJI) 泡芙 

Webhttp://www.udon-o.com/

難波地下街webhttp://walk.osaka-chikagai.jp/shop_detail/id=2224

從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老爺爺起司蛋糕)回飯店的途中,已經快10點了,我們經過難波地下街,大部分的商家都關店了,顯得很冷清,但就這間店,居然還有不少人在排隊,但不知大家在排隊買什麼?Jerry想說去看看也好,開發新美食~就順便排隊~ 

9.19PAPAJI泡芙2.jpg   

(看到沒~就是泡芙,一個才100円,好便宜喔~但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我們只買2)

泡芙買回去也沒有馬上吃,因為我們要去吃晚餐,所以先冰起來,決定跟起司蛋糕一起當明天的早餐。

隔天早上一吃,驚為天人,好好吃喔~真是便宜又好吃~有機會去地下街,一定要去買來吃看看。

 9.19PAPAJI泡芙3.jpg  

(現場買的人都買很多,雖然我們只買兩個,但他還是很用心的幫我們包裝) 

9.19PAPAJI泡芙4.jpg

(100円,很便宜吧~裡面的奶油超滑口,跟京都 京あみ (八ツ橋しゅー) 1300円比起來,這個絶對是不容錯過的好味道)

9.19PAPAJI泡芙5.jpg

(冰過還是一樣可口)

9.19PAPAJI泡芙6.jpg

(這個滋味跟沖繩我先前推薦的那家很雷同,裡面的餡料一樣綿密滑口)

9.19PAPAJI泡芙7.jpg  

(吃了半顆還是滿滿的餡料,並不是空包彈喔!)

吃過沖繩、大阪跟京都的泡芙,你問我最推薦那一個?!

價格:大阪 100 、沖繩 140円、京都300円→大阪

口感:大阪跟沖繩不相上下(可以吃到濃醇香)、京都最難吃~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