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選擇早去晚回的航班,所以第一個要面臨的就是兩個小毛頭是否能夠在凌晨4點多起床,為了不讓他們的賴床延誤行程,我跟Jerry在他們睡前先將他們兩個的衣服穿好,以防他們兩個死皮賴臉裝睡。

結果我們多慮了,當天維維哥哥聽到要去坐飛機,精神都來了,很認份的起床喝奶刷牙,侑侑弟弟聽到聲音也起床,還趁維維哥哥賴皮躺在床上時偷攻擊他,非常有精神呢~~

3.22起床囉   

(早上四點我跟Jerry先起床,東西準備差不多了,半個小時後再挖那二個小毛頭起床)

 3.22維維賴床  

(侑侑弟弟很有精神,但維維哥哥還在賴床)

 3.22哥哥不要再睡啦  

(哥哥一點都不想起床,弟弟還不太小力的拍了哥哥的頭,叫他清醒點)

 3.22出發前很有精神  

(侑侑弟弟超有精神的~!一早就在尋寶) 

他們兩個真的是超配合的,上車後就睡著了,到了桃園機場時不用Moring call自動醒來~~

不過叫包車的缺點是車行可以不提供安全座椅,但我們又不想沿路抱去桃園,因為二年前帶一歲半的維維去沖繩時,Jerry就是抱整路,手差點廢了~基於安全及舒適的考量,我們想了一個變通的方式,就是用背巾,但很怕侑侑不接受在車上亂,但感謝上天,我生了一個重睡跟重吃的小傢伙,坐上車沒多久後,二個紛紛去找周公伯伯下棋,睡到東倒西歪的。

 3.22出發囉  

(兩隻都睡著了~這是個好的開始!)

 3.22出發囉2  

(看他的睡姿,就知道他有多累~寶貝,還沒開始玩呢~累的有點誇張呢)

 3.22桃園機場發呆中  

(剛下車,那放空的神情告訴我們,以後帶小朋友出門,還是僅量坐晚一點的飛機,不然他們太累了~)

Check in 之後,因為我花在血拚的時間太多了,導致我們進華航貴賓室的時間有點趕~所以也沒吃到什麼,只吃了小籠湯包、牛肉麵跟烤地瓜,更別說拍照啦~因為吃完馬上要去登機。

另外我還在餵母乳,所以每次到公共場所總會想看看哺乳室的設置,這次有Holle Kitty的哺乳室,本想帶著侑侑進去晃晃,但我尿急便請Jerry進去拍照,但沒想到他居然給我隨便拍個二張就交差,真是讓我傻眼@@,重點是我看完照片還真難體會到他的設置好壞?!

3.22桃園機場哺乳室1   

(入口,還算正常)

 3.22桃園機場哺乳室2  

(A~請問Jerry先生,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什麼?哺乳室設備還是侑侑弟弟,還是你黑白拍啊?)

接著又來到熟悉的登機室,沒錯~我們去年也是D3登機室,它是以十二生肖為主題,還貼心的設置一個十二生肖紀念章供人蓋印,Jerry帶著維維去蓋他們自己生肖的紀念章。

 3.22 兩個都不知在看那  

(十二生肖登機室─你們兩個拍照很不專心呢,心不在焉)

3.22桃園機場4   

(蓋完後,維維跟Jerry說,他自己屬蛇@@,明明就是老鼠,不過這樣大家都知道Jerry先生有多老了吧!!)

3.22桃園機場3   

(利用坐電梯時,來拍張一家四口合照,但~怎麼大家都不看鏡頭啊?)

3.22桃園機場1   

(維維看到行李車,佷興奮的喊說:媽媽,我也有那一台車呢~~)

3.22桃園機場5   

(兒子啊!你是在幫他們擦玻璃?還是在幻想跳國標?)

3.22桃園機場2   

(要他乖乖跟飛機拍一張照,居然給我坐成一副老人家的樣子,嚴蕭表情、腳開開手還放上面,吼~我可以扁下去嗎?!)

3.22桃園機場6   

(這張拍起來,一整個就是大小孩嘛)

 3.22桃園機場7  

(要搭機了,這三個人怎麼表情都這麼的淡定”,不是要很開心嗎?!)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親子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