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程是坐中型飛機,所以商務艙只有8個座位,一排二個,但我們有三個位置,所以我們被分開前後二排,Jerry跟維維坐第二排,我則是跟侑侑坐第一排,我旁邊坐著一位日本女孩,上飛機後我自己拿著相機跟侑侑弟弟自拍,但怎麼拍都拍不好,那日本女生可能看我拍很久,不忍心便很貼心的主動幫我跟侑侑拍一張。

 3.22商務艙1  

(侑侑上飛機不久後便ㄋㄟ睡睡著了,這樣也好,起飛時才不會因為耳朵不舒服在那邊番)

商務艙除了位置大了點外~再來就是服務啦,機上都會有免費的布拖鞋可以更換,鞋子外袋還標註希望你能帶回去的註語,本來這次上飛機後打算向空姐要一雙拖鞋穿,但我抱著侑侑實在不太好穿脫鞋,所以沒開口要拖鞋,但沒想到空姐很貼心的還是給我一雙拖鞋,但我沒法穿,所以我還是帶回來了,唉呀呀!~~我的媽媽袋塞不下啦,所以我下飛機時超歐巴桑的,因為肩揹腫到不行的媽媽袋,左手提侑侑的副食品,右手又要拉侑侑的嬰兒車,人客啊評評理啊,這個樣子要怎麼優雅呢?@@

餐點服務則從塑膠餐具改為磁盤,還有雞尾酒,但我不能喝~因為我怕侑侑醉倒,呵!這次去程餐點還蠻好吃的,有台灣之光的荔枝麵包呢~~本來有請Jerry拍照,他也回我他拍好了,但回來後發現照片人間蒸發,因為他老人家~~~@@(然後還一直說他有拍),所以最後只有維維跟侑侑的餐點照可以聞香。

3.22商務艙3   

(維維的兒童餐,很豐盛,但他老大卻沒吃幾口,真是浪費)

 3.22商務艙4  

(他唯一有吃應該就是麵包跟水果吧!)

 3.22維維享受中2  

(兩眼怎麼這麼無神呢?拿到禮物應該要很開心啊?!沒力了嗎!)

3.22華航兒童禮品1   

(空姐送給維維二件禮物,這是記憶對對樂,還蠻精緻的,維維還蠻愛玩的)

 3.22華航兒童禮品2  

(另一件是小貼畫,裡面有貼紙也有畫紙,維維還蠻愛的,只是畫的亂七八糟)

3.22商務艙2   

(拿到禮物開始研究,還給我戴耳機,也太享受了吧,兒子啊!這麼舒服的空間,我怕你習慣後,下次坐經濟艙時,自己跟空姐說你要換到大位置)

 3.22華航嬰兒餐  

(侑侑弟弟的嬰兒餐,一片尿布一包濕紙巾跟很貴的副食品二入還有一瓶果汁!)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親子 沖繩 商務艙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