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map   

(OTS出發,一路往北開,約半個多小時後扺達浦添市)

浦添市美術館(map code33 281 466)

Webhttp://www.city.urasoe.lg.jp/archive/8761234/art/

當初會規劃這個景點,是因為他美術館外有一塊充滿綠蔭的綠園道可供他們兩在那玩耍,目的就是消耗維維的體力(把他操累一點),接下來去吃飯才吃的多,不然他那麼瘦,不知情的還以為我們不給他飯吃。

館內也漆器展等展示,入館門票大人也150円,小朋友無料,讓他們接受一些藝術品看能不能改變一下氣質,不然維維一天到晚老愛把大便掛嘴邊。

第一站來到浦添市美術館,沒想到這兩個小傢伙一上車開始睡覺,從OTS到美術館的車程也不過40分鐘,到了美術館車子停下來,照理說他們會自動醒來,但他們的自動覺醒感應似乎出了些問題,Jerry看他們兩個睡那麼熟,不想吵醒他們,便決定放棄這個行程,前往下一個行程─浦添郵便局

因為他們在車上睡覺,我們也沒下車拍照,故只有二隻小豬睡覺的樣子供看倌欣賞囉!!

 3.22上車睡覺侑侑  

(OTS上車後,就開始睡到美術館,仍不想起床,很好!!這是好的開始,表示侑侑還蠻喜歡他這張行軍床)

3.22上車睡覺維維   

(維維很習慣的坐安全座椅就睡覺,不吵不鬧,給你一個贊,睡覺的樣子就是個小天使~)

郵筒小.jpg  浦添郵便局(map code33 252 823)

Webhttp://www.postacollect.com/index.html

 3.22浦添郵便局  

(浦添郵便局)

每次的自由行,我固定會安排郵局血拚,因為我要買地域限定版的明信片,然後花50円郵資蓋風景印,另外今年他們有再刷先前賣完的明信片版本,我這次打算把他們補齊,哈~~

3.22可愛的KITTY存錢桶   

(一進門左手邊有一個好大的櫥窗,裡面擺滿了郵局吸引你掏錢的小東西,這個存錢筒很可愛吧~幸好我現在沒有很迷HELLO KITTY,不然就給它敗下去)

買明信片時發現櫃台有縮小版的明信片掛在櫃台,但我日文不夠好,也不知如何問他那個有沒有賣,後來爬文時發現,那個只送不賣,通常是同一個版本買五張才會送,有時郵局人員心情好也會亂亂送,但很可惜,我沒遇到心情好亂亂送的人員,所以無緣入袋。

 3.22沖繩限定明信片縮小版  

(Q版明信片)

 3.22地域限定明信片1  

(終於買到2009年シーサー版本 180)

蓋浦添的風景印時,讓我明顯感受到我的日文有嚴重倒退嚕的感覺,因為我表明我要買50円郵票,然後蓋風景印,結果好心的櫃員提醒我,要郵寄的話要貼120円,我說我知道,我只要蓋風景印,沒有要郵寄,但不知是日文太差,他一直跟我說要貼120円,蓋風景印不用貼郵資,就可以蓋了,於是他退我50元,然後很大方的在明信片上蓋上浦添的風景印,最後他怕我聽不懂他的日文,還很貼心的用便利貼,寫上「切手120」,然後跟我說,要寄時拿給櫃台人員看,唉~我就說我沒要寄只要紀念,怎麼一直鬼打牆呢?!只能說,他們真的服務很貼心~~

 3.22地域限定明信片2   

(不需貼郵資的浦添風景印)

 3.22地域限定明信片8  

(貼心便條紙)

但這顆似乎很多人蓋過,蓋起來有點糊。

3.22地域限定明信片6   

(浦添風景印明明就是陽刻的字體,居然蓋到最後變陰刻,糊到極致)

另外2010年的ゴーヤ版本去年就買了,還欠2011的琉球舞踊及2012的三線 (さんしん),這次一併買齊,最後還買了2012春季版的明信片跟明信片版本的磁鐵,別說我失心瘋,這個磁鐵我可是想好用途才買的喔,我以後要放在新家門口的小白板上,這時別說,哇!Claire買新家囉!!~~並沒有,但正朝此目標前進(但以我們每年都出國揮霍的情形看來,可能要"咕咕咕"才會見到我的新屋)

3.22地域限定明信片4   

(2011年琉球舞踊版本 180)

3.22地域限定明信片7   

(2012年三線 (さんしん)版本 180)

 3.22地域限定明信片3  

(2012年春季版本 180)

3.22明信片磁鐵   

(2012年明信片磁鐵500)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