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飯店-美濱之城10   

(再訪美濱之城,左邊紫色箭頭是去年住宿的樓層跟方位,右邊粉紅色箭頭是今年,老公是否有機會四個CONER房型都住到呢?!)

ザ・ビーチタワー沖縄飯店 (map code33 525 209)

Webhttp://www.hotespa.net/hotels/okinawa/

從泡瀨漁港離開已經下午4點多了,到飯店約半個小時車程,所以4點40到飯店時天氣已經有點暗了,本來還想帶小毛頭去沙灘走走,再加上外頭也蠻涼的,便作罷。

一進飯店,立著一個大大的招牌,表示帶BABY來這用餐,無料贈送媽媽袋,內有奶粉跟尿布,真是太讓人感動了,台灣的餐廳應該檢討一下,有的還要收什麼清潔費100元,真是太不友善了。

3.22飯店-美濱之城11   

(讓我有種衝動想在這吃一餐,但我兒子吃母奶拿奶粉也沒用~)

這是我們第二次住美濱之城(第一次詳:2011.02.25~27 沖繩三日自駕遊 DAY 1~DAY2  美濱之城(ザ・ビーチタワー)沖縄飯店),搭配華航精緻旅遊真的很划算;因為維維太會翻了,怕只睡二張床,侑侑弟弟會被哥哥踢下床,所以訂三人房,最後感覺安排我們住四人房(二張小床併一起,一張大床)這次一樣安排一間可以環視海灘將近270度的角間房間給我們,跟先前住的房間剛好是對角線,但仍然可以看到海灘跟摩天輪。

3.22飯店-美濱之城12   

(房裡已經有洗顏乳了,電梯旁還很貼心的無料提供UNO化粧水及洗顏乳外出瓶,而且不限拿的數量,但要有公德心拿自己需要的量就好了~)

3.22飯店-美濱之城4   

(房卡,這次住12)

3.22飯店-美濱之城5   

(泡湯卷,給我們四張,但最後只用三張,因為侑侑太小了,我們沒打算讓他泡湯)

 3.22飯店-美濱之城3  

(早餐券,二大一小,侑侑不用券一樣吃通海~)

 3.22飯店-美濱之城1  

(一進門,跟第一次住的房間雖都為角間,但設計不同,這次門口感覺比較窄)

本來要拍完房間再出門逛隔壁的AEON賣場,那知Jerry先生一直催我,說他肚子又餓了,要去覓食?!。啥咪!!你不是才剛吃飯嗎?現在才5點多呢~~然後一直跟我說回來再拍就好了,所以我只拍一半就出門了,回來後忙東忙西就忘了拍,連夜景也沒拍到,這一切都要怪Jerry先生,Jerry你不覺得你欠我一個公道嗎?

 3.22飯店-美濱之城2  

(入口走道的右手邊是衣櫃,左手邊就是洗手間跟衛浴設備,跟第一次住的房間不太一樣,但我比較喜歡第一次的房型呢~)

 3.22飯店-美濱之城8  

(三人房提供三人份的換盥洗用具,水杯擺的好可愛,就很想拍)

3.22飯店-美濱之城9   

(洗手台對面就是衛浴,這次可沒有大大的窗戶讓人欣賞夜景)

 3.22飯店-美濱之城6  

(這是二張單人床併一起的超大床,我跟侑侑睡這)

另一張大床跟客廳及夜景都沒拍到,所以就自行想像吧。

DSC00237   

(飯店旁的海灘全景)

DSC00215   

(房間望出去的海景跟運動場)

 DSC00216    

(另一側,左下角粉橘色的建築物就AEON)

3.23美濱之城3   

(在櫃台對面的鸚鵡)

 3.22飯店-美濱之城13  

(飯店外有可愛小型動物園(真的很小喔~),養了幾隻狗跟什麼動物,我忘了)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