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晚餐-和食楽庵   

(北谷AEON二樓的和食楽庵店面照)

和食楽庵

這間在AEON的二樓 和食樂庵 ,很有日式江戶時期的風格,門口外有模型供人參考,所以日文像我一樣不怎麼樣的人隨便點都不會出錯。

明明下午就有吃龍蝦定食,現在不過才六點半,但Jerry卻說他很餓,有這麼誇張嗎?!

進到店內,店內的牆壁上胋著江戶時期的壁畫,但距離座位實在太遠了,而且大朋友、小朋友無法受控,一直吵,根本也無法專心吃飯,更別說欣賞牆上的畫。

3.22晚餐-和食楽庵2   

(維維沒看到壁畫,但他對於後方隔間的木雕倒是挺有興趣的,看了好久)

一進餐廳,服務生會要求我們要收推車,放在門口處,然後安排嬰兒用餐椅。

3.22晚餐-和食楽庵1   

(侑侑弟弟在發呆啊?!是餓到沒力嗎?)

這一餐沒拍到菜單,因為坐下來就是忙著招呼我右手邊的侑侑,更烏龍的是Jerry居然餓到他的餐點(天丼&麵定食 700)沒拍就開始吃了,是真有這麼餓嗎?Jerry先生?!我的餐點要跟侑侑一同吃,所以點了お魚の煮付け定食 820円,但有點失望說~因為不怎麼好吃,呵~蘿蔔沒入味,魚也不嫩,所以這個餐點吃沒幾口再加上侑侑不想坐了,然後趕緊付錢走人。

3.22晚餐-和食楽庵3   

(Claire的餐點お魚の煮付け定食 820)

 3.22晚餐-和食楽庵6  

(主食近照,想不透為什麼會不好吃呢?應該要很好吃才對啊?!可能是東西都沒入味吧~?)

3.22晚餐-和食楽庵4   

(侑侑餓到搶我手中的碗)

3.22晚餐-和食楽庵5   

(我弄魚肉的速度不及他吃的速度)

吃飯時,還有一對日本老夫妻一直對侑侑笑,然後還問我他幾歲,我一樣只會回答:他九個月,然後除了他們一定會巴啦巴啦又講一堆我聽不懂的日文(唯一懂的是他們會說他的眼睛很大~),最後我還是只能微笑回應,唉~侑侑弟弟太可愛對我而言還真是困擾。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