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

全國webhttp://www.aeonretail.jp/

沖繩AEON webhttp://www.aeon-ryukyu.jp/

電子錢包/集點卡:WAON卡 (200円集1點)

美濱之城飯店隔壁就是AEON,記得我們去年2月來時還是JUSCO,今年就改名為AEON;裡面真的很好逛,再加上我有儲值卡WAON (旺卡),所以在AEON裡的店中店(如:星巴克及餐廳等)都可以使用WAON卡集點數。

來到北谷AEON有幾樣東西不能錯過,一:ワンダおばさんのお店(起司奶奶蛋糕)二:婦嬰用品區三:超市四:玩具區。

ワンダおばさんのお店  (起司奶奶蛋糕~)

webhttp://www.jcc-groups.com/cb_cha/

這個起司蛋糕去年有買過(詳:2011.02.25~27 沖繩三日自駕遊 DAY 1 [美食] ワンダおばさんのお店 起司奶奶蛋糕~)真的好吃又不貴,而且買一個隔天帶在車上,肚子餓了,嘴饞了,可以拿來充飢,尤其像我們這次帶二個小朋友出門,小孩子肚子餓了,沒法像大人那樣忍,所以車上一定要準備一些食物,小朋友才不會餓到。

店裡有前三名人氣蛋糕,去年買了其中兩個,今年Jerry除了買起司蛋糕,另外又貼心買了去年沒買的巧克力蛋糕(表示去年的網誌他有看,有記得老婆的交代,那此次網誌交代的以後也要記得喔!!)

3.22起司奶奶蛋糕1   

(ワンダおばさんのお店起司奶奶蛋糕招牌近照)

 3.22起司奶奶蛋糕2  

(店面照)

 3.22起司蛋糕  

(要拍時,已經被Jerry跟維維偷吃快一半了,但~~~是,這次蛋糕有蓋起司奶奶的印呢!!上次的就沒蓋)

3.22巧克力蛋糕   

(吃相不佳,但真的很好吃,出乎我意料不會太甜,很好~我喜歡)

AEON二樓婦嬰用品區:

婦嬰用品區真的是可以挖到寶,換季時常有跳樓大拍賣,小朋友的衣服超便宜,有時是折價再折,如果剛好遇到「お客さま感謝デー(可以在AEON查到http://www.aeonretail.jp/otoku/aeon_calendar/index.html),可以再折5%,等於是免消費稅,啊就是免稅啊,你說看看這種好康當然要把握啊

所以這次我也不手軟,用力給他買下去再說。不過每次寫這種敗物文,總覺得又臭又長,像流水帳一樣,但~~就是有人要求說他要看,所以我只好自己很可憐的編著相片貼文,所以加減看囉!!

3.22AEON戰利品   

(補貨不多,主要是維維明年冬季的尺寸)

因為這次遇到開業季(就是開學大特價)9折的活動,所以標價要再打9折,你看看,是不是一整個就是很便宜~

下面3件衣服折扣後都是225円,就是500円打對折再打9折,這麼便宜,質料又不錯,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

 3.22AEON戰利品1  

3.22AEON戰利品2   

 3.22AEON戰利品3  

(225/件,什麼?!你沒看錯~)

這件我承認有點娘,但~讓我買下它的理由就是,這麼便宜還不買,那到沖繩到底還有什麼可以買呢?

3.22AEON戰利品4   

(135円,我當然不會讓我兒子當外衣穿,頂多當內衣或睡衣穿,以免他日後長大看到照片怨我把他穿太娘~)

3.22AEON戰利品5   

(哺乳內衣7002件,這麼便宜,當然是買來穿啊~單一件的價格是在台灣買是台幣的價格呢~)

下面這3件褲子306/件,其實有點大件,但~布料不錯,而且隨身高愈長,褲子就愈貴,所以囉,趁機會就趕緊屯貨。

3.22AEON戰利品6   

3.22AEON戰利品7   

 3.22AEON戰利品8  

(啥米?!你說我第一件跟第三件是同一件,PO錯了~人客啊~大家來找喳!!) 

……

…..

…..

(找到沒?!  啥米~說我無聊,好吧~其實還蠻無聊的….但找一下嘛!!)

…..

….

(解答:其實他只有褲頭顏色不同,一件粉藍一件粉綠,好吧~是很無聊

再來就是買侑侑的副食品,出遠門帶著沒牙的寶寶(雖然已有門牙四顆,但不能咀嚼),每餐又不一定適合侑侑吃,幸好不管到那一定會賣調理好的副食品,只要加熱即可食用。

AEON看到三種品牌,明治、和光堂和貝親,因為侑侑沒吃過即食副食品,一次也不敢買太多,便選了二個牌子各買一包,以免侑侑不吃買。

這天,貝親特價7折,所以一包原價88円,打完折再免5%消費稅,一包才60円不到,有魚有菜的也不太貴,另外再買一包和光堂的牛肉,晚餐就讓侑侑吃這包牛肉,他還蠻捧場的,吃光光,所以我之後到賣場有看到便宜的,就扛了一堆回台灣。

啥米~你問我為何買那麼多回來喔?!就像你家會屯泡麵一樣的心態啊~如果剛好家裡的稀飯吃完了,他天皇老子肚子餓,那就來個一包暫時解飢~另外如果他吃膩家裡的口味,偶爾換新換新,才能讓他呷乎飽飽活力滿滿啊~~

3.22侑侑的晚餐   

(開了其中一包給侑侑當晚餐,而且這個是有稀飯的喔~)

AEON二樓玩具區: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逛這區的,但Jerry童心未泯,而且維維一直要他爸爸買車車,所以來這逛逛,除了買維維TOMIC的車子外,Jerry還買了海賊王的盒玩,買完後就直接放行李箱了,回台拆封組合後,他直說很後悔沒買下一整盒(一盒有6組,內容物隨機),因為他說做工很細緻,這樣的價格很便宜等等巴拉巴拉的~

偶的OS:老公~我覺得你每次扭蛋或買盒玩,都會說你很後悔沒多扭幾個或多買幾個,但我都沒阻止你買過啊?可以下次認真的思考你到底要買幾個嗎?不要返台後再說你少買~難不成你想再買張機票飛去補買嗎?!

Jerry買了二盒盒玩,一盒是海賊王 LOGBOX 第四彈 原價630*95%(5%免消費稅)=598円,,另盒是海賊船公仔 原價525*95%(5%免消費稅)=498円。

 3.22戰利品1  

(海賊船公仔 498,盒子正面,Jerry一直嚷嚷沒多買幾隻,超可惜)

 3.22戰利品2  

(盒子背面,展示共有6種樣示)

以下就來個幾張近照特寫吧~

3.22戰利品4 3.22戰利品5 3.22戰利品6 3.22戰利品7 3.22戰利品8   

 3.22戰利品10   

(海賊王 LOGBOX 第四彈 598円,也是六款樣示,但他還有一個隱藏版,嚴格來說有七款樣示)

3.22戰利品11   

(任務完了做工也很細膩)

3.22戰利品12 3.22戰利品13   

(那三把劍可以拔起來)

 3.22戰利品14 3.22戰利品15  

(盒內多出二隻小公仔,是隱藏版的零組件,就是因為這兩隻的出現,讓Jerry一直說沒一次買六盒~~~)

AEON 真的還蠻好逛的,至於一樓超市買的東西呢~下一篇消夜篇再跟大家分享吧~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