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吧~我們一家四口來到沖繩還不到12個小時,我們就吃了三餐~中餐+晚餐+宵夜,是有那~~~~~~?照理說吃完飯回到飯店應該累了(我是粉累啦~但他們父子三人確精神奕奕),但我他們似乎不想浪費每分每秒,一個小時候我們又繼續進食~~

維維晚餐也沒什麼吃,於是Jerry跟維維嗑掉半顆起司蛋糕(侑侑弟弟也有參一腳)。

3.22起司蛋糕   

(維維吃完這個也差不多飽了~)

侑侑我看他晚餐也沒什麼吃,便拿出晚上買的副食品即食包,燒了壼開水,利用飯店提供的磁碗(很大一個,可以泡包泡麵也沒問題),以隔水加熱的方式整包泡在碗裡,侑侑很捧場,整碗吃光光。

 3.22侑侑的晚餐  

(這包裡面還有飯,不用擔心小朋友吃不飽)

接下來呢~就是不斷的吃東西喝東西,把大家餵的飽飽飽~

 3.22宵夜  

(蘋果汁 AEON自創品牌,還不錯喝~但真的很大瓶,明天就要換飯店,所以今晚要把它解決,喝完好撐)

 3.22宵夜2   

(牛奶 AEON自有品牌,味道還不錯,但沒有想像中的濃郁,為了解決這一罐,我跟Jerry兩個人坐在電視前不斷的喝,喝到好想吐喔~)

3.22草莓   

(草莓,維維的最愛,特價398其實不算便宜,但找不到水果給他們倆小的吃,甜度普普~)

Jerry最喜歡在晚餐過後跟打烊前逛超市,因為有些食品的會打折,我們沒法在打烊前出來逛(因為帶了二個小毛頭,不敢放他們在房間自己出來逛,那太危險了),所以在飯後由Jerry負責逛超市,我則是跟維維、侑侑在結帳口找張椅子坐等他血拚,因為身為老媽子的我,兩腿已經累到不想動了(明明都在坐車,為什麼會腳酸呢?!),逛了好一會的他發現了這個好味道,這個壽司還真好吃~

3.22宵夜3   

(318円,打8折後的價格,8折也不錯了,不過我們買過打5折的)

 3.22宵夜4  

(鮪魚跟鮭魚的壽司卷,真的歐依喜”)

3.22宵夜5   

(左邊三個鮪魚的,魚肉品質普普,很新鮮啦~但油脂不夠多,Jerry說他覺得很好吃,是我太挑剔)

3.22宵夜6   

(右邊三個我覺得才物超所值,看看左邊的鮪魚,那油脂分佈,多美啊~想起來就流口水,這樣六個一組才318円,有夠便宜)

另外,它們超市裡賣的生魚片或者是握壽司,大部分都不會附”醬油包”,他會擺在一旁要另外買,所以我跟Jerry以前有時都結完帳回到飯店才發現忘了買醬油(之前還曾經跟Jerry討論過是不是要自己從台灣帶,我想那時可能累壞了,才有這麼天兵的想法),只好直接吃。

這次讓我好感動喔~居然附了一包醬油~但~~~~~吃這個好像不需要醬油呢,管他的,反正他準備了,就開下去沾著吃吧,日本醬油不鹹帶著甘甜味,沾一點也不會壓過壽司卷裡魚肉味道,真是好吃~~

 3.22宵夜7  

(貼心的醬油包)

把這些吃完,我想體重應該會上升不少,唉~出國玩嘛,就盡情吃盡情玩吧,吃完回去再減吧~(這句話好像是在對Jerry先生說,呵呵呵)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親子 沖繩 AEON AEON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