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Terme VILLA 1   

(再訪 Terme VILLA ちゅらーゆ)

天然温泉Terme VILLA ちゅらーゆ

Webhttp://www.hotespa.net/hotels/okinawa/hotel/

會選擇美濱之城除了房間舒適外,另一個重點~~就是可以免費泡湯,所以我們才會把美濱之城列為沖繩第一必住飯店

隔天一早,我們打算11點才CHECK OUT,所以睡到自然醒,接著去Terme VILLA ちゅらーゆ泡湯 (第一次詳:2011.02.25~27 沖繩三日自駕遊 DAY 1~DAY2  美濱之城(ザ・ビーチタワー)沖縄飯店) ,因為侑侑太小,再加上一個大人很難同時顧他跟泡湯,所以最後是由我先去泡湯,Jerry則是帶維維跟侑侑去沙灘玩沙,再換我帶侑侑,他們父子倆再去泡湯。

3.23Terme VILLA 2   

(湯屋入口處)

 3.23Terme VILLA 4  

(湯屋外的無料泡腳池,去年還沒有遮陽柵,這次去多了遮陽棚,這樣泡腳就不用怕風吹日曬了)

 3.23Terme VILLA 5  

(料金表)

除了裸湯之外,他們好像還有穿泳裝的玩水池,但我們沒出去,所以也無法分享心得,另外湯屋大廳有無料溫泉魚可以泡,開放時間是中午12:00~晚上9:00,扺達飯店當天,我還提醒Jerry要先去泡溫泉魚,但~飯後回到飯店後,那兩個小毛頭累了,我們也被他們操累了,一點都不想出門,所以無緣享用。

3.23Terme VILLA 3   

(我跟Jerry在台灣體驗過,本想讓維維跟侑侑嘗試看看,但錯過開放時間,真可惜)

 3.23Terme VILLA 6  

(飯店電梯內的告示,泡完湯後還有無料冰棒可以享用,我們沒拿,因為維維感冒,不想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當我在泡湯時,Jerry 帶著他們兩個小毛頭去海灘吹風吃沙。

 3.23美濱之城玩沙1  

(兩隻在沙灘上玩到超開心)

3.23美濱之城玩沙2   

(這是侑侑吃到滿臉的沙,不過鼻子前那一坨是沙 ?鼻涕? 還是鼻涕黏到沙?)

3.23美濱之城玩沙3   

(侑侑弟弟餓了喔~這個蔬菜會不會太老了點?!)

3.23美濱之城玩沙4   

(兩個很認真的在堆沙堆,侑侑弟弟的頭毛跟表情,看起來有點像老頭~)

 3.23美濱之城玩沙5  

(可愛~~)

Jerry跟維維在泡湯時,我則是帶著侑侑去湯足湯,然後四處逛逛,來個環境介紹。

3.23Terme VILLA 7   

(揹嬰兒揹巾,坐下來腳就會開開的,真是醜~但重點是侑侑的初體驗─泡足湯)

3.23Terme VILLA 8   

(想要來個自拍,這小子一直在東張西望的)

 3.23Terme VILLA 9  

(泡湯應該不是從嘴巴流汗吧?!為什麼你口水爆多啊?)

3.23美濱之城1   

(在大廳跟侑侑的自拍,他都不看鏡頭)

3.23美濱之城2   

(再一張,還是不看鏡頭)

泡完湯後已經快10點了,還沒吃早餐呢~~有夠餓的,趕緊帶著維維跟侑侑先去吃早餐,早餐只供應到10點半吧,我們好像快10點才進去吃,所以我們是最後一批吃早餐的客人。但~重點是他們還是很認真的服務我們,雖然在門口提醒我們點餐到10點,但我們吃到10點多時,自助吧台的餐點也沒有撤走,讓我們繼續在那取餐,很貼心吧~~

3.23美濱之城11   

(~你們記得我嗎?我記得你們呢~~)

3.23美濱之城10   

(往餐廳路上,地板的拓印,讓我也想在新家用一個)

 3.23美濱之城9  

(餐廳入口)

 3.23美濱之城8  

(一開始怕拿完一輪後沒東西吃,就拚命拿東西把桌子塞滿)

3.23美濱之城4   

(維維正拿著月亮形狀的薯餅品頭論足一番,但他吃了一口就放下,他不愛)

 3.23美濱之城5  

(侑侑認份的坐在兒童椅上,這時的身材比例真好笑,頭1:身體1:下肢1)

意外插曲─吃到一半,維維不小心把玻璃杯打破了,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們換位置,我們直說不好意思,他們還說沒關係,要我們慢慢吃,實在有夠貼心的啦~

飯後回房間整理一下,就在預定的時間11:00 CHECK OUT,沒錯~來住這千萬不要浪費他的一景一物,放慢腳步,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太早離開太浪費了~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