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從飯店出發1 3.23從飯店出發2    

(11點多從美濱之城離開,維維很乖的坐在安全座椅上,模樣真是帥氣又可愛~)

11點多從美濱之城離開後,接著要出發去艾葵雅教堂(Aquagrace),路上會經過道の駅 喜名番所,便把這站列為我們中途休息站。(不是才剛出發,怎麼馬上就轉進休息站?!有這麼累嗎?哈)

途中本來還安排去HM便當店買哆啦A夢便當,但不知怎麼了,開來開去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它~就這麼消失了,這地址跟電話明明就是從網站查的到的,也查了map code,但就是找不到,害我被Jerry笑好久,最後放棄直接前往道の駅 喜名番所

這個點我還蠻建議有小朋友的可以帶來走走,我自己去過那麼多個道の駅,我還蠻喜歡這,感覺真的是"休息站",一個讓你靜下心休息的地方,不過這裡休息站就是純休息,沒有設置商店或食堂。

 3.23喜名番所8  

(找得到維維躲在那嗎?!)

道の駅喜名番所(map code33 826 366)

Webhttp://www.michieki.jp/pref/okinawa/

從美濱之城到喜名番所路程約半個小時, "喜名番所"重現了古時琉球旅店,所在位置在琉球王朝時期,可是很繁榮的。

扺達時已是中午時分了,太陽真的好大喔,都快晒成乾了,只見許多藍領工人很隨興的躺在涼亭上休憩,或躲在有陰影的地方直接席地而坐倚著圍牆休憩。

DSC00316   

(從停車場望過去的環視圖)

3.23喜名番所3   

(天好藍,太陽好大,維維開心的在走道上奔跑)

 3.23喜名番所7  

(喜名番所附近景點,但我們一個都沒去,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吧!)

3.23喜名番所6   

(為什麼要照這個門口呢?)

因為…我們在他們休息時間給人家跑進去,裡面的招待人員還起身招呼我們,我們還不知情的東拍西拍,東摸西摸,直到Jerry走出去看到玻璃門的告示,才跟我說,A~~~我們好像在人家休息不開放的時間跑進去呢?! 一整個就是拍謝~~

3.23喜名番所10   

(放大一點看,看到沒?!中午12~1點是休息時間,可是休息區還規定一個休息時間好怪喔)

 3.23喜名番所9  

(一入門的休息區,右下角放置的是紀念章,不免俗的我們也蓋了一個)

 3.23喜名番所紀念章  

(紀念章道の駅喜名番所)

3.23喜名番所4   

(入門右手邊的榻榻米休息區)

 3.23喜名番所5  

(榻榻米休息區)

 3.23喜名番所1  

(父子三人各有各的想法,所以不管鏡頭就是了)

 3.23喜名番所2  

(總算有人看鏡頭了,但侑侑你的裝扮很跳Tone)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