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艾葵雅教堂5   

(艾葵雅教堂(Aquagrace)側拍)

艾葵雅教堂- Aquagrace (map code1005 656 520)

道の駅喜名番所出發到艾葵雅教堂(Aquagrace)路程約十幾分鐘,艾葵雅教堂就在”御菓子御殿”跟”殘波岬大飯店”的中間,如果怕找不到,GPS也可以設定到御菓子御殿。

到了現場,教堂對面有座小型停車場,是御菓子御殿的專屬停車場,不要問我如果只去看教堂不去御菓子可以停嗎?!因為現場沒人看管,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吧~不過我們到時已停滿了,只好再往前開100多公尺就有個公立停車場,停車場對面就是殘波岬海灘的入口。

 3.23艾葵雅教堂10  

(後方的飯店就是殘波岬大飯店)

 3.23艾葵雅教堂9  

(公立停車場入口對面的海灘入口處,其實從這就可以進海灘,但如果想離教堂近一點,然後又有推嬰兒車,建議你還是走大馬路過去比較方便)

車停好了,再走回去教堂,重點來了~~~~~~

教堂不給參觀、不給拍照,因為他說他是私人場所(我忘了把那張經典的禁止做任何事的指示給拍回來了)

所以白搭囉,不~不~不~不~,依我的個性我會這樣善罷干休嗎?!當然不會~~所以我就跟裡面的服務人員用英文說:我要帶小朋友到海邊玩,可以從這經過嗎?!日本人最怕人家用英文問他們問題,最後他不會說英文反駁我 (正中我下懷啊~!!!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壞),所以我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推著侑侑拉著維維,硬是從教堂中間穿過。

 3.23艾葵雅教堂7  

(看到沒~裡面有一組新人呢~)

其實扺達當時教堂內有一組新人,所以他們更是禁止參觀,當我走到一半時就有人員從教堂裡衝出來,似乎要跟偶車拚一樣,但我走我的,走到海灘後,他們就拿我們沒輒,因為海灘是公有的….哈…哈..哈.(幼稚)

看到新人~跟這麼美的海灘,讓我忍不住跟Jerry說:我也好想在這裡辦婚禮喔~

Jerry:你已經結過了~來不及

偶:那以後我們老了可以再來這裡辦一次嗎?人家那個狄鶯,就有再辦一次婚禮

Jerry:那是他們離婚又結婚,我們又沒離婚~不用浪費那個錢,有來就好了~(一整個就是不浪漫~是不會哄我一下喔!!)

DSC00341   

(請問重點是?! 重點是教堂旁的景色,很普通)

DSC00342   

(這片海灘很清澈,但這天風還是有點大,沒敢讓維維下去玩水)

3.23艾葵雅教堂1   

(艾葵雅教堂旁的沙灘 維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DSC00361   

(他的海灘有海藻,所以下去玩時要注意腳滑)

3.23艾葵雅教堂2   

(耍寶的維維!嘴巴開開的)

3.23艾葵雅教堂3   

(又帥又可愛,天兒啊~誰生的寶貝呢?!(自戀ing~~))

3.23艾葵雅教堂4   

(維維問說:媽媽我可以走過去那裡嗎?答案是~不可以,因為我不想陪你走過去)

3.23艾葵雅教堂6   

(維維其實很容易滿足的~這麼一點水就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3.23艾葵雅教堂11  

(這裡的海灘還蠻乾淨,要不是風太大,氣溫還不夠熱,我一定讓他們下去玩個過癮,因為連我自己都想玩)

3.23艾葵雅教堂12   

(本想拍維維追鴿子的畫面,但最後他累了,一點都不想動的站在那放空)

3.23艾葵雅教堂8   

(一家子同時露臉的照片少之又少,只好拍個露腳照,但侑侑弟弟你的美腿把阿母的腳給遮住了啦~)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