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5  

(道の駅許田環景照)

道の駅許田(map code206 476 706)

Webhttp://www.yanbaru-b.co.jp/index.html

從國道的伊芸休息站離開後沒多久,就扺達國道的終點站─許田,下了交流道後便轉入”道の駅 許田”,看了我的DAY2行程的”冰友”應該會張大嘴巴,歪著頭,口裡嘆口氣說,你們夫妻倆今天是排休息站之旅喔?!,光是休息站就可以寫三篇,會不會太混了點?!

真是天大的誤會啊~雖然這三個點不用門票,但可是很有特色的!話說許田是大家口耳相傳買便宜的海生館門票的地點之一(另一個就是OTS),但我們這次沒排海生館,所以不買票,那為什麼要特別停留呢?!

我們來沖繩四次,卻是第一次到許田,目地是為了填飽肚子,雖然扺達時已是下午2點半,感覺我們都不按正常時間吃飯,但兩個小寶貝可沒讓他們餓到喔(因為他們一路上都在吃吃喝喝),這可是很重要的呢~~

到了許田,就在停好車時這兩個小子本來一路昏睡卻很自動的醒來,但醒來時,維維寶貝居然說:媽媽我牙齒痛。啥米?!!那現在是怎樣,還要不要吃飯啊?最後這小子說他吃不下,於是Jerry使出殺手鐧,跟維維說吃完飯後可以吃冰淇淋,那你還要不要吃,這小子那一刻起,眼睛亮了起來,說他牙齒不痛了,要吃冰淇淋,這又是那招啊?!

本來要尋著來來琉球裡介紹的食堂吃沖繩豬套餐,但~~到了現場遍尋不著裡面介紹的食堂,只好放棄改吃鐵板燒。

3.23許田休息站2   

(休息站裡的鐵板燒)

3.23許田吃中飯7   

(菜單)

3.23許田休息站4 

(點完餐後會給一個電子呼叫鈴,餐點好了它會鬼叫鬼叫提醒你快去拿餐點)

3.23許田休息站3   

(父子兩人還很認真的研究這個呼叫鈴)

3.23許田吃中飯2   

(維維很堅持要放在他面前)

 3.23許田吃中飯  

(侑侑弟弟真可愛)

 3.23許田吃中飯8  

(維維哥哥跟等不及的侑侑弟弟說~再等一下就可以吃飯了~)

3.23許田吃中飯9   

(等不到食物,先吃起棒棒手)

我點了白身魚定食650円,Jerry點了燒肉定食700円,其實就是快餐嘛,求個溫飽,所以稱不上什麼美味,但也不難吃啦。

 3.23許田吃中飯3  

(700 Jerry的燒肉定食)

 3.23許田吃中飯5  

(主餐就是牛肉鐵板燒啦~感覺一般般)

3.23許田吃中飯4   

(650円,我點的白身魚定食,主要是配合侑侑弟弟進食)

 3.23許田吃中飯6  

(侑侑弟弟可能餓了,他還蠻賞臉的吃了不少,所以我沒吃到什麼~我呷嘸飽)

3.23許田休息站5  

 (鐵板燒後面就是咖啡廳,裡面有賣現烤麵包,沒機會光顧)

おっぱじぇらーと工房

webhttp://oppa-nyu.jugem.jp/?cid=1

吃飽後(怎麼感覺沒吃飽?!可能是因為我的魚被侑侑吃光的關係吧!),總要來個甜點做個Ending,我們前往下一個目標外面的冰淇淋賣店─おっぱじぇらーと工房雖然天氣還是涼涼的,但還要是來上一隻冰淇淋,才覺得大滿足~這間店很少看到台灣的布落格提到,但日本網友卻是大推(沒錯,我日文只有幼稚園程度,但我仍可以感受到他們文章中那好吃的滋味)。

3.23許田 おっぱじぇらーと工房4   

(店面招牌)

 3.23許田 おっぱじぇらーと工房2  

(口味約有15種,但他們網頁卻是14種,多了那一種口味啊?)

3.23許田 おっぱじぇらーと工房3   

(超反光,每種口味都好想吃喔~)

3.23許田 おっぱじぇらーと工房1   

(盛裝的容器共有四種,還很貼心的用圖片說明並標示價格)

現場除了冰淇淋外,還有販賣乳製品,並有提供試吃,當天共有三種試吃,維維就吃了其中兩種,他真的是一個很愛吃試吃品的傢伙。

3.23許田 おっぱじぇらーと工房7   

(手裡一杯,還有一杯等著他呢~)

3.23許田 おっぱじぇらーと工房6   

(300円,買了芝麻口味,芝麻味很濃,有濃醇香的滋味,我個人還蠻愛的~但那個杯子可不太好吃,如果不愛吃那種要軟不軟要脆不脆的甜筒,其實用紙杯就可以了)

 3.23許田 おっぱじぇらーと工房5  

(300草莓口味,我個人不愛,但維維是草莓控,很愛吃草莓口味的食品,我有試吃一口,我還是喜歡芝麻)

3.23許田 おっぱじぇらーと工房8   

(看他吃的多開心,但有一半都進到Jerry先生的肚子了,因為維維開始咳嗽,不給吃)

維維開心的吃的他的冰淇淋時,旁邊坐著一位日本歐吉桑,還用日文問他好不好吃,維維還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不過他吃完這隻冰,就是我跟Jerry惡夢的開始,他~~居~~然~~開~~始~~咳~~嗽,雖然有帶常備用藥,但就是沒帶止咳藥,而且咳的還蠻嚴重的,所以接下來的行程總是在提心吊膽中度過。

就這樣~~結束嗎?!沒有其他要分享的嗎?!!例如紀念章啊?!

咳~咳~咳,對就這樣結束,因為我們顧著吃,吃完就忘了蓋了,嗚~~

本想說要離開名護之前請Jerry繞過來補蓋,但他老人家記憶不太好,等開過頭了才想起來,很好~~這就表示,我又有機會再把許田排進下一次的行程中,讓我想想,那我下次改吃泡盛口味的冰淇淋好了,順便再買一下隔壁的彩券,看能不能中個大獎,Jerry先生你說好不好啊?!!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