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yugaf飯店6  

(名護 yugaf-ホテルゆがふいんおきなわ,這是靠東館一隅,為什麼沒正面呢?因為忘了照!!)

名護 yugaf -ホテルゆがふいんおきなわ(map code:206 626 662)

Webhttp://www.yugaf.com/

樂天訂房網:http://travel.rakuten.co.jp/

這次行程預計在名護住兩晚,原本想投宿SUPER HOTEL,但他們一間房只能入住三人,而且房間真的好小,所以我們只好另找飯店。

這間是在日本樂天訂房網看到的,爬文後發現台灣投宿的人不多,分享文章也不多,會選擇這間飯店是因為有太多讓人不得不拍手叫好的原因,但我也很怕寫出來後變大熱門,然後就漲價!!(嗚~嗚~) 

謎之音:你以為你的布落格有人看喔!!就算有人看也是小貓兩三隻,你多慮了。

1.住宿專案:家族出遊方案,小人就算加早餐及寢具─無料,而且可以提早一個小時入住,晚一個小時退房,是不是”就感心”。

2.價格迷人:飯店有二個館(本館跟東館),就是舊館跟新館啦,我們最後選擇新館的東館,房間有37平方米,兩晚的價錢還蠻漂亮的,只要 21,000円,你看看~~是不是很便宜,說什麼都要給他用力訂下去~

3.臨海飯店:座落的位置也是很讚,雖然不是正臨海灘,但走過去21世紀之森海灘只要3分鐘不到,跟海濱飯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而且從房間望出去也可以看到海景,你說~~是不是要給他用力鼓掌一下。

4.位置便利:別以為他座落海灘旁就離名護市區很遠,告訴你~~他可是開車5~10分鐘就到各大賣場或用餐處(如:MAXVALU、AEON、麥當勞、SAN-A等),逛街血拚都不是問題,是不是很方便。

我寫了落落長就是要告訴大家,如果要投宿名護,又帶著小朋友,可以把這間列為口袋名單。

3.23yugaf飯店 13   

(這就是我們投宿的東館,我們住5)

但當天入住時卻發生了一個小問題,就是他給錯房間,我們是三人房,他卻給成二人房,所以裡面毛巾跟盥洗用品只有二人份,反應問題後,他們服務還不錯,雖然我日文不靈光,所以我跟服務人員英日語交叉使用,最後直接幫我們升等成四人房,不過他的四人房其實就是房裡放4張床,唉~我好希望他撤一個床,這麼房間才不會看起來太擁擠。

3.23yugaf飯店 15   

(原本的2人房,有一個小客廳的空間)

3.23yugaf飯店 16    

(原本的2人房,有個小客廳感覺挺不錯的,可惜我們與這個房間只有半個小時的緣份)

3.23yugaf飯店 2   

(換成四人房,客廳的位置換成二張床)

3.23yugaf飯店3 

(不過4張床夠他們兩個玩~可以在床上跑來跑去~維維你的屁股很搶鏡呢~)

 3.23yugaf飯店9  

(一進房的左手邊有一扇門,門後又有二扇門,猜猜看是什麼?!)

3.23yugaf飯店 17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一個很大的洗臉台)

 3.23yugaf飯店7  

(一個馬桶就自己一間,有附門,真是貼心設計,讓站在外面洗臉的人免於被臭氣熏昏)

 3.23yugaf飯店8  

(明亮很大的澡間,感覺就很舒服)

這房間的浴室我超滿意的,因為夠大間,之前還在擔心淋浴間會不會像東橫INN那樣小小一間,連轉身都怕撞東撞西,更何況我要幫侑侑洗澡,這個浴室真是大加分啊~(如果Jerry先生半路惹我不爽,被我趕去睡這間也OK,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3.23yugaf飯店 11  

(置衣櫃裡還有保險箱及浴衣)

3.23yugaf飯店 14   

(只有杯子跟置冰桶~能來個碗公會更好~這樣用給侑侑吃副食品才方便)

3.23yugaf飯店 1   

(窗外的風景,可以看到棒球場,他們正在春訓吧~,再過去就是海灘了~)

另外它還有洗衣間可以洗衣服,我們不想帶太多衣服,便在第一天晚上就把衣服拿去洗一洗烘乾~Jerry說他印象是在三樓,不用自己帶洗劑,一次要200円,烘衣就是30分鐘/100

3.23yugaf飯店10   

(洗衣間)

接下來就是維維跟侑侑的show time~

 3.23yugaf飯店維維發呆  

(看什麼看的這麼入神?)

3.23yugaf飯店 可愛侑1    

(侑侑弟弟你都不看鏡頭)

3.23yugaf飯店 可愛侑3   

(再一張,總算看了吧~但阿母我的眼神怎麼這麼渙散)

  3.23yugaf飯店 可愛侑2   

(可愛呢~)

3.23yugaf飯店 可愛侑4 

(濕紙巾這麼好玩嗎?)

 3.23yugaf飯店可愛侑5

(這張超可愛的)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