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東江SAN-A

  (名護東江SAN-A及名護郵便局地圖)

郵筒小.jpg  〒名護郵便局(map code206 598 705)

Webhttp://map.japanpost.jp/pc/

地域限定版明信片webhttp://www.postacollect.com/index.html

在飯店裡待了半個多小時後,Jerry先生又急著把我們帶出場了,馬上驅車前往名護東江的SAN-A跟名護郵便局,車程約8分。

離開飯店時,天氣已經是烏雲密佈,開到一半就下起了大雨,跟早上出大太陽的豔陽天真是天差地。因為下大雨我們便先把車停放在SAN-A三樓室內停車場,然後Jerry帶這兩個小朋友到一樓松本清逛逛,而我獨自一人則是走去對面的名護郵便局蓋風景印。

我們扺達SAN-A時也差不多6點多了,這間郵局營業到7點,剛好趕在關門前蓋到風景印,買張50円郵票,跟行員說我要蓋風景印,很快就處理好了。

 3.23地域版限定明信片1    

(名護郵便局風景印,上面是海中展望台的圖案,下面應該是櫻花)

 3.22地域限定明信片4  

 3.22地域限定明信片5  

(風景印蓋在琉球舞踊這張明信片上)

サンエー SAN-A  (map code206 598 765)

Webhttp://www.san-a.co.jp/

名護東江SAN-A webhttp://www.san-a.co.jp/tenpo/serch/map_Detail.php?iTYPE=1&ID=4

會員卡:サンエーカード (現金集點卡)

SAN-A在沖繩還蠻多分店的,到目前為止我們只逛過新都心跟名護店,名護的SAN-A規模比較小,一樓是超市、松本青跟どん家二樓是百元商店跟衣服賣場規模跟新都心比還真是小很多。

跟老公會合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去辦SAN-A的會員卡(文章詳:),因為這間SAN-A真的很小,所以沒有所謂的服務櫃台,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問超市結帳櫃台小姐,去的時間剛好每個櫃台都有人,我就找一個人比較少的櫃台等他結完帳再用破爛的日文說:A~那個~我要辦會員卡,果然馬上就拿出一張申請單然後再招呼一個媽媽級的服務人員陪我申請,申請完後很開心的拿著卡片,然後把手中那把傘留在櫃台,人就離開去找老公跟小朋友了~等人都坐在車上要回飯店時,才驚覺~傘呢?!這時我只好再回櫃台找找,當我拿出裝傘的套子時,櫃台小姐馬上很開心跟我說有這把花色的傘,我這個天兵媽終於跟我的小花傘相聚。

001   

(サンエーカードSAN-A現金集點卡)

我們逛完松本青後,Jerry就餓了,所以我們先到一樓的どん家吃晚餐 ( 文章詳2012.0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DAY2 [美食]晚餐 どん家 )接著再逛二樓百元商店跟超市,其實我們也沒買什麼,因為累了,整個戰鬥力大減。

先來看我在松本青買了什麼吧!~就流水帳嘛~另外一提,在這松本青買東西付現,也可以使用SAN-A的集點卡累積點數。

 3.23 SAN-A血拚7  

(1樓松本青1050円,代小姑買的diamond-beauty假睫毛)

後來我在小祿站旁的ドラッグイレブン藥妝店看到更便宜的,只要7百左右吧~可惜沒有小姑要的款式,不然就再買幾個攤成本,呵~

 3.23 SAN-A血拚4  

(日本製貝親防溢乳墊120 798円,很便宜,有想扛一堆回台灣,但最後我還是沒做傻事)

3.23 SAN-A血拚12   

(ORIHIOR蒟蒻凍 98/包,硬是比上次買還要便宜)

3.23 SAN-A血拚13   

(ORIHIOR蒟蒻凍飲料包 98/包,裡面果汁成份比較多也比較水,維維也蠻愛的) 

吃完晚餐後,先上二樓百元商店逛逛~

 3.23 SAN-A血拚1  

(到了二樓,維維堅持要坐推車,裝小小朋友~)

3.23 SAN-A血拚11   

(明明就大朋友一枚,還裝可愛~)

 3.23 SAN-A血拚10  

(玩沙組105円,在二樓百元商店買的,質感比台灣的大創好)

這組本來是打算玩完直接留在日本不帶回來,但它真的質感很好,邊邊角角都處理的很圓滑,很安全,105円花的很值得,再加上維維堅持要帶回台灣,所以最後它跟我們坐著商務艙回台灣,他們兄弟倆現在把他當敲打的樂器玩~。

最後我們逛一樓的超市。

3.23 SAN-A血拚2   

(草莓 498円,賣相不錯~但沒想像中甜,維維跟侑侑還是很愛吃,他們全包了)

3.23 SAN-A血拚3   

(這個蘋果應該是昨天在AEON買的,因為它~我用刀子在我的手上劃了一刀,最後沒人吃@@)

 3.23 SAN-A血拚6  

(嗨啾草莓口味 88円,沒什麼特別,就只因為維維是草莓控他想吃就買了)

3.23 SAN-A血拚9   

(樂天哆拉A夢軟糖 98円,就軟糖,只因維維愛哆拉A)

 3.23 SAN-A血拚8  

(日清炸粉118円跟128円,有買其中二個口味,粉本身就有鹹味,味道還不錯,但份量真的很少~)

重頭戲來了,我們把超市留在最後逛,就是為了買特價的壽司或生魚片當宵夜。

3.23 SAN-A血拚5   

(握壽司12 880円打8折,因為過了8點所以打折,那甘貝很甜,一整個就是新鮮又便宜)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