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晚餐-どん家10   

(どん家店口照)

どん家(サンエー東江ショッピングタウン)

Webhttp://www.san-a.co.jp/restaurant/donya/top.asp

會員卡:サンエーカード (現金集點卡)

因為外面下著大雨,時間也晚了,Jerry肚子也餓了(總覺得他老處於餓的狀態),SAN-A裡就只有一家餐館-どん家,所以晚餐在SAN-A一樓的どん家解決(這間店有4間分店),出來玩就是玩到那吃到那,不必拘泥行程的安排(雖然我名單上排了一堆沒去半家)。

3.23晚餐-どん家1   

(菜單)

Jerry點的是相乗り丼(炸蝦豬排丼飯),他的豬排我還蠻推薦的,因為豬排肉質軟嫩(所以我的才會被維維偷吃那麼多),雖然蝦子不是很大尾但炸蝦的麵衣還蠻薄的,不會吃到滿口麵粉皮,但份量對像他這麼一個高壯的男生而言似乎有點不太夠(所以才會連維維的麵一起給吃了),價位部分也還OK不算太貴。

 3.23晚餐-どん家2  

(相乗炸蝦豬排丼飯 820円,Jerry晚餐~)

我點的是チーズチキンかつ定食(起司豬排定食),我通常點餐都會考慮侑侑跟維維能不能一同共食,有起司至少侑侑可以湊和著吃,肉呢維維可以分著吃(果真讓他分了不少~),肉質軟嫩真的沒話說,日本的高麗菜好甜好好吃喔,沒吃到什麼肉的我,只能把剩下的高麗菜給吃光充飢。

3.23晚餐-どん家3   

(チーズチキンかつ定食,起司豬排定食 890円,我的晚餐~但有一半進了維維的肚子)

3.23晚餐-どん家8   

(來張豬排近照)

謎之音:為什麼只有豬排的套餐有特寫照呢?~~~~因為其他兩個餐點是Jerry先生拍的,他每個只拍一張,拍完就開動了,所以囉~~

 3.23晚餐-どん家9  

(來張剖面圖,很可惜,因為顧著教維維磨芝麻,來不急趁熱熱時扒開拍牽絲照)

3.23晚餐-どん家5   

(維維一看到這個給西,馬上自告奮勇說他要磨)

 3.23晚餐-どん家6  

(看他磨的多用力)

3.23晚餐-どん家7   

(他磨好的成果~)

維維點的是天ざるセット(天婦羅喬麥麵定食),天ざる=天ぷら+ざるそば(算是種慣用簡稱),當初可是他跟Jerry研究好久才決定點這個定食,結果餐點一來,他居然說他不想吃~真的是有夠欠扁的,接著就開始吃我的豬排;餐點的天婦羅因為麵衣不厚,還蠻對我的味口,當阿母的就是要桌上沒人吃的給負責吃光,所以我開始吃他的天婦羅,至於麵是Jerry負責,他其實對麵很不挑,而且他才幾口就吃光了,應該沒什麼特別感覺,但至少他有飽啦~

3.23晚餐-どん家4   

(ざるセット天婦羅喬麥麵定食 690円,維維的~但大部份都進了Jerry肚子)

他們父子倆真奇怪,老愛吃別人的餐點~而我永遠都是吃最少的,唉~看到照片肚子又餓了。

後來我再去他們的網站看菜單,發現價格有些許異動,有漲有跌,不知是分店所致還是他們又調整價格,不過價差不大啦~

3.23晚餐-どん家11   

(侑侑弟弟等個餐點,有必要腳抬那麼高還腿開開嗎?)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