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古宇利島1   

(要跨橋前,可以先暫停這個停車場,然後走橋邊的樓梯扺達海灘,但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從市區驅車前往古宇利車程約30分鐘,但今天天公不作美,天氣一早就灰溕溕的,果然扺達古宇利海邊時,風超大,又超冷,而車上那二隻小的在食物的催化下,已經呼呼大睡,有這麼累嗎?不就才半個鐘頭?!!所以我跟Jerry輪流下車用DV及相機留下美景,證明我們有帶他們來過。

3.24古宇利島2     

(這是要轉進停車場前的小路,好像有吃的,但我們還不餓,沒轉進看,有海膽丼呢~現在後悔沒吃吃看)

3.24古宇利島6   

(那間小吃的招牌,那隻貓頭鷹真可愛)

3.24 古宇利2   

3.24古宇利島3   

(天氣好時,海水會更清澈~本來應該下去玩水的~可惜喔..)

3.24古宇利島4    

(另一邊海景)

 3.24 古宇利1

(要不是風太大~大到會把人都快吹走了,我還真想下去玩沙)

 3.24古宇利島5  

(一旁很有味道的涼亭)

DSC00700   

(環景圖)

拍完後,我們便開車通過跨海大橋,往古宇利島前進~然後到休息站稍稍停留。不過這個休息站不推,因為裡面就一個農產品賣場,一個食堂跟厠所,沒什麼特色。

3.24古宇利島8   

(休息站到囉~真的很休息站)

3.24古宇利島11   

(入口處還有BLUESEAL冰淇淋的拍照立牌)

 3.24古宇利島7  

(看到沒~大大的寫著”シャワー有料”100円,當初沒看清楚,還以為上厠所有料,回來看了照片之後才知道誤會大了~是沖澡有料100円啦)

 3.24古宇利島9  

(這就是農特產品販賣處,開放式的喔~很特別的體驗)

3.24古宇利島10   

(走到底就是食堂,但我看了一下菜單,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沒嚐試)

3.24古宇利島14   

(食堂的菜單,有興趣的參考看看吧)

3.24古宇利島12   

(繞到邊邊看到有一塊記錄碑,但看嘸@@)

3.24古宇利島13   

(食堂外的餐桌椅,如果出大太陽坐在那吃隻冰淇淋,那感覺一定很贊) 

這個休息站其實不太推薦大家來,第一:沒有我愛的紀念章,第二:食堂很小,東西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第三:血拚農產品是要怎麼吃呢?除非住的民宿或飯店有小廚房讓你大顯身手。但是古宇利海灘倒是不錯玩(雖然我沒玩到,但光想像就得很好玩~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