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熱帶水果園1   

(熱帶水果園入口)

熱帶水果園トロピカル王国 OKINAWAフルーツらんど ) map coed:206  716 584

Webhttp://www.okinawa-fruitsland.com/fruits_zone/

八大景點門票的第二站─熱帶水果園(トロピカル王国 OKINAWAフルーツらんど),也是拿入場券換門票。

3.24熱帶水果園13   

(拿入場券換的門票)

參加華航精緻旅遊拿到小冊子時要記得翻翻後面,注意是否有安排景點的贈品兌換券。

3.24熱帶水果園12   

(華航送的小手冊裡的兌換券,可以兌換精油香皂,因為使用二張兌換券所以只能換二個香皂)

熱帶水果園內容跟鳳梨園大同小異,但比鳯梨園豐富許多,而且多了一些體驗課程(當然是要自費啊~),其實內容跟台灣的綠世界還蠻雷同的,但綠世界感覺腹地大了許多,所以如果沒有免費的入場券,我想我也不會特地來這玩。

3.24熱帶水果園2   

3.24熱帶水果園3   

(要入場前門口擺了一堆扭蛋機,但沒Jerry喜歡的)

順帶一提,我整個園區逛透透就是找不到紀念章,也許它沒設置吧!!

 3.24熱帶水果園4  

(熱帶水果區,這場景台灣鄉下好像到處都看的到呢~)

 3.24熱帶水果園5  

(特殊的蝶蛹~係金A)

 3.24熱帶水果園6  

(總是追不上他們三個人的步伐,行程是有這麼趕嗎?Jerry一定回我:就是有啊,還有一個動植物園還沒去啊)

 3.24熱帶水果園7  

(二個小兄弟看到地上不怕人的鸚鵡超開心的,維維應該很想拿飼料餵牠吧)

3.24熱帶水果園8   

(維維看到這隻SISA的姿勢,還站在那笑它~它就醉倒了嘛)

 3.24熱帶水果園11  

(這可是我好不容易衝到前面拍到的三人正面照,但表情都怪怪的,不然熱帶園的照片幾乎都是背面照,天啊~我追的好苦啊)

 3.24熱帶水果園9  

(逛到出口附近設置了一個休憩區,還貼心擺上圖紙跟筆,讓小朋友坐在那畫畫)

 3.24熱帶水果園10  

(母奶媽媽總會關心育嬰室,他們的育嬰室很小,只能換尿布)

啥咪~你說我太混了,PO幾張照片就交差了事,大人啊~冤枉,是Jerry一直在趕行程,我永遠都只能當追風媽媽,怎麼拍都是背後照,我保證下一篇會更精彩,請拭目以待吧。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