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松屋 名護店 名護大南店  

Webhttp://www.24028.jp/index.html

西松屋跟AEON一樣是我們到日本必排的朝聖血拚景點,原本昨天吃中飯前要繞過去買,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而延後一天採買呢?而且為什麼名護店會被畫槓槓呢?是改去名護大南店嗎?名護開了二間西松屋嗎?請聽我細細說來~

3/24下午當我們興高采烈的開車前往名護店(沖縄県名護市宮里7丁目2458),那間店超醒目的,有一隻超大的T霸,開在58號國道上很難不發現它。就當我們駛入停車場時發現空無一車,此時我便開心的跟Jerry說:哇!!今天都沒有人呢~西松屋就好像被我們包下來,隨便我們逛,當我們要找個好位置停車時

Jerry:咦?怎麼店裡暗暗的。

Claire:對呢~是今天公休嗎?西松屋有公休的嗎?(我再一次對自己提問)

Jerry:裡面不只暗暗的,而且好像沒東西呢?

接著我們把車子開到門口,發現門口貼了一張告示,我便下車查看,啥米?!!@@居然給我搬家,搬去我們前天血拚的SAN-A附近,頓時三條線,明明我出發前一個星期確認過啊?!

3.25 西松屋1   

(沒錯!!它真的搬家了)

它居然給我搬到 沖縄県名護市大南一丁目13-24,就因為這樣,我們沒血拚到,只好改成25日離開名護前再去血拚,也因為這件事,讓Jerry笑好久。

 3.25 西松屋13  

(名護大南店這隻免子我追的好辛苦啊!!)

一到停車場,我們嚇了一跳,因為現場有三名工作人員在指揮我們停車,生意是有這麼好喔?需要到三名人員指揮交通。但我們這次買不多,原本以為會有開幕特價活動,不好意思喔?!沒有呢~所以我們就意思意思買個十來件就閃人。

接下來就是工商時間啦,大家看看我們的戰利品吧。

3.25 西松屋2   

(野戰帽 479円,維維指定要買,因為他是阿兵哥迷)

 3.25 西松屋3  

(侑侑的帽子 699円,偶個人覺得粉貴,不是很想買,但Jerry指名要買給侑侑)

3.25 西松屋4   

(迷彩服 579円,就算沒特價也要買下去,因為是維維必敗款)

 3.25 西松屋5  

(消防車短袖上衣 299円,沒特價,但工程車也是維維最愛,就買吧)

3.25 西松屋6   

(工程車短袖上衣 378円,真是不便宜,但維維一句話~我喜歡,Jerry一定會說又不貴,爸爸買)

3.25 西松屋7   

(小象上衣 299円,買給侑侑的,其實我買的時候曾幻想讓他穿這樣然後光著屁屁拍一張小象與小象”~)

3.25 西松屋8   

(又另一款迷彩服 479円,沒第二句話,就是買)

 3.25 西松屋9  

(小綠短褲 299円,因為侑侑都沒買到,所以硬找了一件不貴的短褲充數)

3.25 西松屋10   

(迷彩短褲 479円,明明去年就有買了,還是特價品,沒特價還堅持再買一件)

 3.25 西松屋12  

(每次去日本都會帶給維維跟侑侑的乾爸爸一份禮物,但好像都是買來送乾妹妹的呢!!)

 3.25 西松屋11  

(貝親的副食品即食包 79/包,很便宜,但我昨天已在AEON大買特買了,所以只意思意思買個5)

其實西松屋要在換季的時候買比較划算,常常可以撿到破盤價,但這次連個特價標都沒有,反而是AEON還比較好買,所以有打算要跑西松屋行程的看倌,記得出發前先去官網看看有沒有什麼特賣活動,才不會敗興而歸。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