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展望塔 (ブセナ海中公園)  map code:206 442 074

Webhttp://www.busena-marinepark.com/

折價券:http://www.tabinchu.net/spot/coupon.aspx?pSpotId=105053

從飯店離開後,沿路買了天婦羅及HM便當後,接著便出發前往海中展望塔 (ブセナ海中公園) 因為在THE TERRACE HOTELS(這間粉高檔粉貴,住不起~)腹地裡,所以在門口處會有守衛詢問是住宿還是去展望塔

 3.25 海中展望塔16  

(入口處,守衛會指示你要往左邊駛然後找位子停車)

停車場到售票處還有一小段距離,那天雖然出大太陽,但風更大,走在路上總有種快被吹走的感覺。

3.25 海中展望塔1   

(售票處,很可惜它沒設置紀念章)

海中展望塔(1000/),玻璃船(1500/),兩項一起買只要2000/人,原本我們預計兩項都參加,但當天實在是風太大了,怕暈船便放棄玻璃船。

3.25 海中展望塔5   

(門票 800/)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不是1000/人嗎?怎麼會是800/人,很簡單啊~因為我印了8折折價券,2 個人現場省了400円,維維跟侑侑無料。

 3.25 海中展望塔6  

(售票亭對面就是沙灘,還蠻多人在那玩的,可是風真的太大了,不敢貿然下”)

3.25 海中展望塔7   

(原本還高興日頭那麼大,但沒想到風更大,可惜了這片美景)

從售票口到海中展望塔要走一段路,路程15~20分鐘跑不掉,如果不想用走的,可以搭乘免費接泊車(シャトルバス),大約20分鐘一班車,巴士速度不會很快,也可以沿途欣賞海邊風光

 3.25 海中展望塔3  

(售票處旁就是搭車處,這是車屁股)

3.25 海中展望塔2   

(很漂亮的復古公車)

 3.25 海中展望塔8  

(從車內拍攝的所以上頭有一條槓)

3.25 海中展望塔4   

(偉大辛苦的父愛光輝,在此展露無遺)

3.25 海中展望塔15   

(シャトルバス沿途都有設置停靠站,如果時間充裕可以中途下車)

 3.25 海中展望塔23  

(維維都不安份照相)

 3.25 海中展望塔12  

(到了展望塔了,別看照片出大太陽,我們一家四口可是快被風吹走了,為什麼要拍涼亭呢?因為我們就是在這拿便當出來吃,邊吃便當邊配風)

3.25 海中展望塔17   

(別說我唬你們,看維維那短髮飛揚,就是這風速不小)

3.25 海中展望塔18   

(看到遠遠那艘船沒?那就是玻璃船,我想這浪這麼大,要不暈船還真難)

3.25 海中展望塔10   

(走一段路,真是步步艱辛,總覺得快被風吹走了)

3.25 海中展望塔22   

(總算走到塔了,但入口好小喔,有點小失望)

 3.25 海中展望塔19  

(走下塔,Jerry負責顧侑侑,看的出來,這個爸爸平時有在練,才能這樣抱兒子)

3.25 海中展望塔20  

(感覺侑侑想一腳踢開他爸,自己站在那看)

 3.25 海中展望塔9  

(雖然風浪很大,但今天能見度還不錯)

 3.25 海中展望塔25  

(看得出來那隻魚被浪沖到呈倒頭裁狀嗎?現場看到他們被沖來沖去的還蠻好笑的)

  

(看那尼莫被浪沖來沖去的,真的好好笑喔)

3.25 海中展望塔21   

(這是魚飼料販賣機)

走出展望塔後別急著離開,因為塔旁有魚飼料販賣機,可以買一盒餵魚,因為他的飼料盒很特別是一般裝冰淇淋的甜筒材質,當你把裡面的飼料餵完後,還可以把外包裝一起丟下去餵魚,是不是很環保啊!!

什麼?!你問我怎麼沒拍飼料盒?!~~~~因為我沒買啊,那我是在黑白講囉,不是啦!!是真的,下次去你可以花個一百元試看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那天風大太,魚根本不會聚在海面,所以才沒買。

3.25 海中展望塔11   

(其實我是要拍海浪很大,但不小心讓Jerry入鏡了)

 3.25 海中展望塔24  

(回程搭車父子照)

3.25 海中展望塔14   

(回程搭車母子照,但維維超難控制,都不看鏡頭)

這個景點如果天氣好時,參加玻璃船的活動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時間安排半天應該會比較充裕。

    

(最後來一段兄弟倆的搞笑影片吧)

相關連結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