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オン(AEON) 那覇店

全國Webhttp://www.aeonretail.jp/

沖繩AEON Webhttp://www.aeon-ryukyu.jp/

話說AEON說在沖繩不過5間分店(不包含マックスバリュ系列),我們才去4天就走訪了其中三間分店,我想不必我說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AEON吃完拉麵距離去機場搭飛機的時間所剩不多了,本想再進AEON逛一下,那知侑侑居然開始討奶喝,所以我們分二邊進行,維維跟Jerry行動,我就跟侑侑去育嬰室進食。

因為時間很趕而且行李都打包好了(我並不想再把辛苦一整晚的行李打開再塞東西進去),所以也沒在AEON在買東西,那我來介紹一下育嬰室好了~

3.25AEON育嬰室4   

(入口處,裡面設置了一張沙發,不知男賓可不可以進去坐那等?!總不可能媽媽坐那發號施令叫在尿布台的小BABY自己換尿布吧?!) 

3.25AEON育嬰室1   

(左側入口就是一整排的哺乳室,當然那裡就是男士們止步的地方,裡面大約有5個小房間,因為當天生意之好全數客滿,所以不敢拿相機進去照)

 3.25AEON育嬰室2  

(你看看連外面的尿布台也有4組,還設置秤重跟量身高的給西,是不是給他粉貼心~我還沒看過台灣那個賣場有設置這麼大空間的育嬰室)

3.25AEON育嬰室3   

(維維跟爸爸就在這玩耍粉久,更重要的是粉給他乾淨,不像台灣有些看過去地墊都黑麻麻的)

因為餵完奶後,離還車跟返回機場的機間不多,我們便馬上驅車前往OTS還車,然後坐OTS的接泊車前往機場,因為我們還要趕在六點前還iPHONE,這一路上心情可是粉緊張,深怕一到櫃台就跟我們說他們下班了,下次請早,雖然超過幾分鐘,幸好他們有等我們,真是鬆了一口氣。

到了機場還完iPHONECHECK IN後我們把握最後時間趕往櫃台旁的貴賓室(上次也坐商務艙但沒時間進去逛逛),一進到裡面,發覺它的貴賓室跟沖繩的國際機場一樣,粉給它兩光,裡面大約二坪大,擺幾張沙發(當天有人坐,不敢往裡拍)、一個書報櫃、飲料櫃跟一個櫃子擺食物,就沒了~~

3.25沖繩華航貴賓室   

(你沒看錯~這就是華航商務艙貴賓室的餐點,粉小巧吧)

3.25商務艙1   

(維維一上飛機便開始享用他的起飛前的飲料,還不斷續杯)

 3.25商務艙6  

(看他還把腳給我翹在椅子上舒服的喝著他的果汁)

3.25商務艙23   

(好喝到伸出舌頭舔)

3.22華航嬰兒餐   

(照往例,送上一份侑侑的嬰兒餐)

3.25商務艙14   

(他們也貼心的送上我跟Jerry的拖鞋,我們現在這個拖鞋應該有十幾雙了吧…)

空姐看到維維便開心的拿著三個小禮物給維維選,原本的小貼畫及記憶對對樂,另外還多了撲克牌供維維選擇,這小子很大方的全部一把抓,所以空姐一次就給了他三份小禮物,後來我跟維維說為什麼弟弟沒有禮物啊?維維便自告奮勇的說,他要去幫弟弟要一份。

我的座位在第一排,空姐已經到後排服務其他客人,這時維維走到走道上,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喊:阿姨,我弟弟沒有禮物~~我想全商務艙的人都知道你弟弟沒拿到禮物了。

空姐馬上又拿了一份撲克牌過來(他可能怕一次拿三個,維維又會主動幫他弟三份一把抓)

3.22華航兒童禮品1 3.22華航兒童禮品2   

(空姐又送上跟去程一樣的兒童玩具,只是多了一件)

 3.25商務艙15  

(回程多送撲克牌)

 3.25商務艙兒童餐  

(維維的兒童餐,縮小版的五星級麵包)

 3.25商務艙12  

(看維維多麼舒服的吃著他的餐點)

這次的餐點,是我坐商務艙以來吃過最難吃的一次~失望

 3.25商務艙11  

(Jerry的餐點,義大利麵看起來還不怎麼樣,因為肉小塊到快讓人忽略它的存在)

3.25商務艙7   

(我的餐點,什麼什麼飯的~因為我忘了,但我記得也不怎麼樣)

3.25商務艙8   

(主食來張近照,什麼?你問我怎麼暗暗的,沒辦法右手抱著睡著的侑侑,不敢開閃光)

 3.25商務艙9  

(~~跟藍天尉吃一樣的五星級麵包呢~)

3.25商務艙10   

(整套餐點,這塊蛋糕好吃~)

 3.25商務艙2  

(侑侑你怎麼抿嘴呢?)

3.25商務艙4   

(阿母笑的很燦爛呢~你怎麼只顧著看眼前的食物)

3.25商務艙5   

(再一張,總算看鏡頭,還可愛到吐舌呢….)

3.25商務艙13   

(看侑侑睡的多熟,我就是這樣抱回台灣)

3.25另一件快爆開的行李   

(除了在飯店拍的那卡行李外,另一卡也是滿滿一箱)

哇嗚~我終於完成去年的遊記了~老天保祐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