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飯店13  
(從二樓往下空拍一樓 lobby,還有小攤在賣名產,每天的行程太滿了,回到飯店就是趕快回房休息,沒機會逛)

博多EXCEL東急飯店(Hakata Excel Hotel)

Web:http://www.hakata-e.tokyuhotels.co.jp/ja/index.html

交通:地鐵─空港線 中洲川端站 1號出口;公車─東中洲站

接著搭乘華航贈送的飯店接送服務(計程車),直驅飯店,從機場坐車到飯店約15分鐘的車程,這次配合華航的精緻旅遊選擇入住博多EXCEL東急飯店(Hakata Excel Hotel)三人房,為什麼選擇這呢?還有維維才4歲多,為什麼要選擇加床變成三人房呢?不是選擇佔床即可嗎?

咳咳咳~請聽我慢慢說來啊~~

東急附近MAP  
(地圖來源:google 東急飯店附近的店家,地圖是在家用小畫家慢慢拚出來的,帶在身上還蠻好用的)

地理位置:飯店旁就是運河,越過運河便是天神地區,走路約莫十來分鐘,距離血拚一級戰區不遠。

想走氣質路線的話推薦福岡亞洲美術館(福岡觀光指南有折扣)

想走神社體驗的話可以沿著 中洲川端商店街,散策至櫛田神社

想了解日本明治、大正時期的生活型態可以參訪櫛田神社隔壁的博多町家故鄉館(福岡觀光指南有折扣)

想沿著運河散策感受人文氣息,慢慢一路散策至博多運河城,接著再殺紅眼花光身上的扣扣。

12.27 飯店14  
(運河旁還有人行步道,沿著散策應該很愜意)

美食便利:飯店旁就有一條運河,想當然而屋台就在附近,因為帶著小朋友,也就不適合安排體驗屋台風情;想吃九州的美食名產─拉麵或もつ鍋,非常方便也很多選擇,尤其是飯店附近的一蘭拉麵總店更是24小時營業。

交通便利:飯店位於中洲川端地鐵站1號出口附近,地鐵站口附近也有許多公車站牌,從飯店走到地鐵也才二三分鐘的路程,非常便利。

住宿專案低消費高享受的飯店住宿專案

會將維維行程訂成兒童三人房,是因為飯店會提供11~12樓的スーペリアツイン的房型(一晚三人房約2萬多日幣),這個房型室內面積40.8m²,原本設置二張120×195公分單人床,因為我們訂三人房,所以將原本客廳的沙發往前移,再加一張床,變成大空間的三人房。

雖然維維未滿6歲,可以買兒童不佔床的行程,可是就只能住一般的雙人房,房間坪數小之外,床型變成110×195公分的2張單人床,硬是少了10公分,而兒童三人房與不佔床住二晚的總價格才差NT 4900元,房門坪數大一倍,又多一張床,對於身高一百八的Jerry而言,他跟維維各自睡一張床是比較舒服的,房間裡有小客廳,衛浴空間又大,其實對於二大二小的住宿而言,我覺得CP值超高的。

twin_S  
(圖片來源:官網 スーペリアツイン 房型40.8m²)

缺點:這是大家比較不推的一點,中洲川端這區就像大阪的道頓堀是風化區,常會看到牛郎或穿著禮服的妹妹,嗯~但說實在話,我跟Jerry也曾晚上10點多帶著二小到處晃來晃去的,也沒有覺得有”很多牛郎或妹妹”,所以這個感覺因人而異囉。

另外這間飯店沒有自助洗衣間,所以衣服無法換洗,幸好我們二天後就要換到商務飯店,不然他們那二隻小的長大後看到照片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我們的衣服到最後一天看起來都髒髒的?!

12.27 飯店11  
(一進飯店門口左手邊就是接洽櫃台,服務很好,可以用英文溝通)
12.27 飯店12  
(這是 lobby的另一邊,把Jerry跟侑侑的臉拍黑了,紅色箭頭處就是飯店的後門,從那進出也蠻方便的)

12.27 飯店16  

(電梯門口特別的捐獻箱)

12.27 飯店2  
(我們的房間在12樓)

12.27 飯店17  

(電梯附近的小巧製冰機)
12.27 飯店8  
(玄關處的衣櫃跟茶水間)

下面的櫃子裡面有小冰箱,冰箱裡有放置飲料,是要收費的,所以不要以為房間升級了,白開水會變成飲料送給你喝,飯店沒有那麼有佛心來著。

12.27 飯店6  
(接著映入眼廉的是被壓縮的客廳,因為我們是三人房,所以他們把沙發往前推,在沙發後多擺一張床)
12.27 飯店4  
(這張行軍床是維維一人獨享)
12.27 飯店3  
(多擺了一張床,空間還是很大,二兄弟每晚都在這上演追逐戲碼,甚至給我躲到床底下)
12.27 飯店1  
(這是房間內原本配置的二張單人床,也是Jerry睡的最舒服的二晚,因為他自己一個人睡一張床)
12.27 飯店5  
(厠所跟房間之間有一扇拉門,拉開後就是超大洗手台,我們一家四口一字排開都沒問題)
12.27 飯店7  
(附上的盥洗用品)
12.27 飯店9  
(洗手台的右邊就是浴室,超大,他們父子三人每天在這泡到不想出來)
12.27 飯店10  
(洗手台的左手邊是厠所,維維跟侑侑不知去玩了幾次免治馬桶噴出來的水了?!)
12.27 飯店15  
(晚上從窗戶外拍的Gate’s賣場,裡面有24小時營業的唐吉訶德激安殿堂)

12.27飯店  
(侑侑弟弟愛照鏡子,連吃玉米都不放過,這面鏡子都快被照破了)

當放下行李拍完照後,已是晚上9點50分左右,照理說我們應該要哄這二個小的睡覺,但他們二個超Hign,那有輕易入眠,所以帶他們前往Gate’s的激安殿堂補貨。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