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スタードーナツ(Mister Donut) 福岡中洲店

交通:地鐵─空港線 中洲川端站 1號出口

Webhttp://www.misterdonut.jp/

前往24小時營業ドン・キホーテ (激安殿堂)的路上,會經過Mister Donut福岡中洲店,這間店很特別,營業時間居然是早上7~凌晨5點,不知是否配合中洲的特殊行業的時間?!不然應該很少有人會半夜去買甜甜圈的吧!!

其實我們會繞進來Mister Donut純粹キッズセット(兒童套餐),附贈的玩具還蠻特別的,蠻多都是與TOMICA合作特製,光這點就很吸引我~雖然我只是負責付錢,兩隻小的負責玩

Mister douut   

(圖片來源:官網)     

 Mister douut ALL1  

Mister douut ALL  

(總共出12款,我很克制的買了其中四台,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Jerry嫌它們質感沒以往好)

這次買650円的套餐2套,內容物是一份甜甜圈搭配二台小車的組合,想說一人二台,但無奈哥哥很小氣想要全部霸佔一點都不想分享,幸好侑侑對車子興趣不大,不過侑侑倒是很愛在哥哥玩車子的時候,賞他手上的車子一記如來神掌,把它們全打落到地上,侑侑倒是很淡定的看著他哥哇哇叫。

12.27 mister donuts   

(其中一個甜甜圈,維維選的,也太bling bling了,另一個來不及拍就被二隻小的吃了)

至於我買了那四隻小車車呢?!本來返台後第一天有拍起來的,但不知為何照片消失了,我又不想再回去那堆車子裡重找,更何況其中一台不小心被Jerry採到變跛腳車(輪軸斷了),直接拿官網上的照片給大家聞香好了。

Mister douut 5   

(來源:官網      維維其實回台灣後好像對這種塑膠感較重的小車完全沒興趣)

Mister douut 6   

(來源:官網    這台計程車被Jerry這台拖拉庫給撞下去,斷腳斷手完全無法動了,維維居然對我說,我們再去日本買一台,你以為坐高鐵喔!~一下就到囉!!)

 Mister douut 7  

(來源:官網     這台有點娘,但現場他很堅持要選這台車)

 Mister douut 9  

(來源:官網      這種輕量級的吊車,吊勾又不能真的吊,早就被維維丟一邊)

總結:好像維維對這種塑膠感較重的小車比較沒有興趣,玩一下下就不想玩了,改玩他的TOMICA車車,實在是不太給我面子,這車換算下來也不便宜呢~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