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西松屋10  
(西松屋桜坂店,搭乘地鐵跟公車都很方便)

西松屋 桜坂店
Webhttp://www.24028.jp/index.html

交通:地鐵─七隈線桜坂站  2號出口步行2分鐘  (詳:福岡交通報你知─地鐵篇)

西松屋基本上是我們每次到訪日本的必訪店鋪,這次不是自駕遊,所以我得在網路上一間店一間店的調查,那間店離地鐵站最近以及最方便到達,查到最後終於有一間店在地鐵站旁二分鐘路程。

而且距離福岡市動植物園很近約一公里路程,就是逛完動物園走過去也是十來分,但那天下雨再加上二小已經體力耗盡,我們改搭計程車前往,所以只需起跳價550円(1.2公里以內),也不算太貴。

12.28 西松屋14  
(地鐵─桜坂站,這個地方大多都是住它區也不熱鬧,但他的地鐵出入口確很有設計感,這就是用心)
12.28 西松屋9  
(維維已經累到,要求把自己塞進那個小不拉幾的推車裡休息,要把他從裡面拔出來還費了一番功夫)
12.28 西松屋13  
(侑侑想要跟哥哥一樣坐大台推車)
12.28 西松屋2  
(因為檔期沒特價,所以只簡單買了幾件褲子)
12.28 西松屋1  
(很貴的內褲三件889円,維維堅持要有車車的內褲,不是很累嗎?怎麼買小褲褲時有精神堅持呢?!)
12.28 西松屋3  
(侑侑的褲子299円,這件還蠻厚的材質也不錯)
12.28 西松屋4  
(侑侑的褲子378円,這件真的很厚又保暖,但沒買大一點,因為侑侑長太快了,恐怕只能穿一年)
12.28 西松屋8  
(侑侑套裝579円,我還蠻喜歡這件上衣)
12.28 西松屋5  
(維維跟侑侑各買了一件阿兵哥長褲 479円,不過維維太瘦了,褲子穿都會往下掉)
12.28 西松屋6  
(維維星星長褲378円)
12.28 西松屋7  
(維維長褲378円,明明就買120公分的,怎麼覺得穿上剛剛好呢?是版子太小嗎?)

因為沒特價檔期再加上二個小的已經攤軟,我們逛約半小時就趕緊離開去坐地鐵,所以戰利品少的可憐。

12.28 西松屋11  
(維維邊走邊鬼叫鬼叫,說他腳很痛,要坐計程車,不要坐地鐵)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  
(桜坂站坐到天神,只要200円)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2  
(福岡的地鐵每站都有代表圖案,桜坂站的圖案用櫻花代表)
12.28 西松屋12  
(在地鐵站疲憊的父子兩)

這次遇到下雨天,而且西松屋沒有特價檔期,再加上不是開車,所以買的少,使用大眾運輸對於血拚一事真的有些不方便,Jerry返台後一直說他還是喜歡自駕遊,比較輕鬆自在,我個人也是這麼覺得,至少不用聽到維維在那鬼叫鬼叫說什麼他腳好痛走不動要坐計程車,自己開車就把他們丟車上就沒事了。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