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一蘭拉麵13  
(一蘭拉麵總店 24小時營業,任何時間都可以吃~) 

一蘭ラーメン 總店
Web:http://www.ichiran.co.jp/tuhan/index.php
交通:地鐵─空港線 中洲川端駅 2號出口

在大丸買完北海道名產後,我們回一樓還推車,結果維維這小子說什麼都不要走了,還說,他要坐計程車回去,明明就很近,因為下雨加上小朋友都累了,於是我們又搭計程車回飯店(從此之後這小子只要不想走路都說我要坐計程車)。

北海道特展買的便當跟毛蟹都不太適合維維跟侑侑吃,回到飯店已是下午四點半,二隻都睡飽了,所以就再帶他們出去覓食,因為他們二個還不太想走,所以我們決定到對面的一蘭解決晚餐。

這間一蘭很特別,他是總店,建築物整棟都使用一蘭的招牌顏色裝飾,一樓是外帶區,二樓以上是店內用餐區,更特別的是,他是24小時營業,年中無休(根本就是便利商店嘛),所以半夜餓了,屋台沒了,還可以來這吃碗拉麵。

12.28 一蘭拉麵16  
(餐券機,也是紅咚咚的造型)
12.28 一蘭拉麵2  
(有四種語言的介紹呢~是不是”就感心”)
12.28 一蘭拉麵1  
(拉麵的選項就只有拉麵跟追加麵的拉麵可以選)
12.28 一蘭拉麵3  
(我們買了三碗拉麵 790/碗,因為維維餓了)
12.28 一蘭拉麵4  
(餐廳很貼心的置包籃,我的媽媽包好大一個放下就滿了)
12.28 一蘭拉麵6  
(我對於面紙掛著麼高,有點小抱怨,因為人矮手又短,總是無法像Jerry坐在位置上就可以撈到,我總要離開位置才能拿的到,不能貼心一點位置前方擺一個嗎?!)
12.28 一蘭拉麵9  
(冰水,上面的鐵盒裡有杯子,熱熱拉麵配一杯冰茶真是絶配)

如果吃到一半發現想點個蛋或加個麵,別擔心,前方有小紙條,讓你跟廚師傳個小情書,他馬上幫你送達。

12.28 一蘭拉麵15    
(侑侑自己也有一個位置,店家很貼心的放上靠背,以免小朋友往後跌落椅子下,給它一個讚啦)
12.28 一蘭拉麵14
(開心的拿著筷子)

在收走拉麵券之前,他還會拿一張口味需求讓你填寫,我們一坐定位,聽到我們說著中文,他很快的拿了中文版本給我們填寫,你說,是不是”就感心”~

12.28 一蘭拉麵5  
(上菜了,讓Jerry在大阪吃過唸唸不忘的一蘭)
12.28 一蘭拉麵8  
(近拍,見到又好想吃了喔?!)
12.28 一蘭拉麵7  
(湯頭贊~吃到見底~就是爽快,碗底有驚喜?!)
  12.28 一蘭拉麵11
(一人一格,侑侑也不例外)
12.28 一蘭拉麵12    
(因為維維跟侑侑共食一碗,所以Jerry拿了杯子給維維當碗用,維維今天胃口開,一碗麵幾乎吃光光,還大呼,拉麵好好吃喔)

隔天還一直說他還要再去吃拉麵,一直說拉麵好好吃,連維維都說讚,這麼小就吃這麼好吃的拉麵胃口會不會被養刁了。

這真的會讓人一再回味的拉麵,好想再吃一次喔~

吃飽喝足了,我們前往唐吉訶德繼續扭蛋去~唉他們父子中毒太深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