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貝塚交通公園8  
(不起眼的公園大門,還看不出我們為何要到這公園吧?!)

貝塚交通公園
Webhttp://www.fukuoka-ankyo.jp/yakuwari/kaiduka/kaiduka_1.html
交通:エコちかきっぷ假日一日乘車券   (詳:福岡交通報你知─地鐵篇)
           
地鐵─箱崎線貝塚駅

年齡限制:3歲以上

今天是公園行程,預計前往二個公園,第一個是貝塚交通公園,另一個是大濠公園,沒錯,今天是省錢行程,玩樂的最高守則,花最少的錢,去感受那最大的感動與快樂,我相信今天他們會玩的很開心

貝塚交通公園是在一位遠嫁日本的媽媽部落格看到的,我看完馬上跟Jerry說,我”一定”要帶他們來這玩。為什麼會這麼吸引我呢?!聽我慢慢說來,相信我,你看完下次要去福岡玩(前提是有小朋友隨身),一定會想排這個行程。

一早吃完早餐,便出發去坐地鐵,中洲川端駅是地鐵的空港線跟箱崎線的交接站,交通便利,住在這真的很方便。

12.29 貝塚交通公園2  
(從中洲川端出發,它的地鐵代表圖案,右上是二個中,左下是指博多山笠的長柄)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  
(第一月台前往貝塚)
12.29 貝塚交通公園6  
(東張西望的三人,但侑侑的神情好沈重喔)
12.29 貝塚交通公園7  
(到站了,我們搭乘的地鐵箱崎線最終站,所以車子到這就要往回開往中洲)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9  
(貝塜站是地鐵與西鐵的共構站,一走出地鐵站,對面就是西鐵的貝塚入口處)
12.29 貝塚交通公園3  
(從地鐵站往公園拍)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0  
(從公園往車站拍貝塚站的外觀)
12.29 貝塚交通公園21  
(以往我都只能拍到背面,這次終於拍到他們的正面了)

出地鐵站後,貝塚交通公園就在對面,非常方便。

12.29 貝塚交通公園9  
(沒錯~我又只拍到背面了,Jerry先生永遠都這麼的趕,跟他出門真辛苦)
DSCN1107    
(公園一角)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1  
(這就是我們來這的目的~玩卡丁車ゴーカート)

謎底揭曉,我們就是要來這個交通公園玩ゴーカート(卡丁車),更棒的是它是像駕訓班一樣,有紅綠燈的喔,主要是從小灌輸他們正確的交通觀念,而且不貴喔,一次只要50円,你在揉眼睛嗎?是的!!你沒看錯,是50日元,超便宜的。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2  
(售票處上還有交通號誌)
12.29 貝塚交通公園24  
(售票機,一次50円,但一天只能玩一次,而且只能三歲以上才能玩)
12.29 貝塚交通公園25  
(近拍,我想不透為什麼要用4個一樣的選項?不就只有一台機器嗎?)
12.29 貝塚交通公園28  
(車票 50円,真的很便宜)
12.29 貝塚交通公園22    
(卡丁車的使用規則)
12.29 貝塚交通公園27
(開車前要先上交通講習課程)

開車前要先上交通講習課程,他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日文不好,但他還是很認真的用日文霹靂帕拉的講一堆,還教維維過馬路要舉手(這家伙返台後,居然還記得,過馬路還舉手,不過在台灣這招好像沒什麼功用,呵呵~),接著便引導他走向ゴーカート停車處。

12.29 貝塚交通公園4  
(爸爸跟侑侑只能遠觀,因為侑侑太小還不能坐)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3  
(坐定後,人員還會再說明如何操作車子,因為他怕維維聽不懂還比手劃腳)

出發前,人員還用日文跟我說,媽媽要陪他走一起開完全程,你知道嗎?當天天氣超好,太陽很賞臉,連走帶跑一圈下來應該可以消耗我不少熱量。

12.29 貝塚交通公園5  
(出發,A~怎麼馬上就走錯方向,你以為你可以自己隨便亂開喔!)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5  
(他開的很高興,油門給他催到底,快累死我了)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4  
12.29 貝塚交通公園20  
(追風少年,看他的短髮都飛了起來,你超速了~先生)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6  
(有紅綠燈,這次是綠燈,下次紅燈要停喔)

接下來給大家看維維開車的影片

  

(影片:維維開車)

  

(影片:終點站,影片有點晃,因為我在狂奔中,人員本來指揮維維往左開進車庫,但他居然給我緊急右轉,硬要把車停回原本出發的地點)
12.29 貝塚交通公園23  
(在後面跑好累人喔,我沿路跟他說,開慢點等媽媽啦)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7  
(經過公園停放的火車)
12.29 貝塚交通公園18  
(沿路的標示)
12.29 貝塚交通公園26  
(這台火車,旁邊有個樓梯可以走到車箱外,但內部沒有開放參觀)

我們在這待約半個小時,Jerry便要求離開前往下一個景點,公園裡還有地方沒玩到呢?!但他一心只想趕往大濠公園,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卡丁車等我~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