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當天,穿著小洋裝,沒有華麗的婚紗,只因一切從簡,所以將婚紗店提供的婚紗安排到結婚及歸寧兩天,
早上10點多,老公穿著帥帥的出現在家門口,而我,此時站在鞋櫃前找鞋子穿,因為長輩說不可以穿拖鞋
(因為家裡脫鞋子),所以只好匆忙去拿了雙鞋,等老公正式下聘後,才把六禮裡的新娘鞋換上,
唉.只能說結婚真的很麻煩,長輩們一直提醒,要動作放慢,淑女點,不可以動作太大
(主要是怕我在室內穿高跟鞋摔倒,場面更難看)載戒指時,為了拍照,兩人就像明星一樣定格讓人拍,
當媽咪幫老公載上項鍊時,對著老公說,以後我就把女兒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她啊,
此時眼淚一顆顆從眼中不聽使喚的掉出來,嬸嬸說現在就哭成這樣,結婚那天該怎麼辦?
唉.沒辦法,人家就愛哭嘛,結婚化粧我會請新秘幫我用防水的睫毛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