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維維現在睡覺無法一覺到天亮
另外有時兩個小時醒一次,有時四個小時醒一次
有時吃完奶就睡了,有時吃完仍不睡精神特好
也就因為這樣,婆婆擔心影響Jerry的睡眠
星期一~四及星期日晚上小維維由她顧
其餘時間我們顧。

先前claire媽媽說,claire還很小時半夜不睡狂哭,
怎麼哄都不停,claire的爸爸被吵到很火大
於是起身"巴"了claire一掌,
頓時間,我不哭了,因為我傻了,怎麼會被巴呢?
隔了一秒,我狂哭,哭的更大聲
這個啊!就叫弄巧成拙,然後爸爸就被阿嬤罵!哈
這是claire的故事,想不到這件事居然還會"遺傳"給我兒子

話說Jerry爸昨天半夜1點起來餵完奶後,小維維說什麼都不睡
哄到2點半,Jerry爸受不了了,叫我起來親餵看小維維會不會睡著
在叫我起床之前小維維仍持續哭鬧,Jerry爸居然打他的小屁屁(沒有很大力啦)
想當然而!!小維維不會停止他的哭鬧,只會狂哭
Jerry不知道我小時候的故事嗎?當然知道,
但他仍然巴了他幾下,因為他太吵啦!

兒子啊!以後你生了小小維時,千萬千萬不要再扁你兒子啦
{###_shenclaire/32764/189603089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