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開始晚上我們自己顧小維維
因為婆婆身體不適,下星期我就要回公司上班了
所以要讓婆婆專心養病,小維維由我全天候照顧
小維維晚上都要到1點半才睡(不知為什麼?)
然後10點~1點半中間一直不停的喝奶
幸運點他睡著後會到早上5.6點才醒來
如果他吐奶就會2.3點醒來一次

從前天開始,哄他睡時會唱兒歌及講故事給小維維聽
他老媽我可是說故事高手,
國小遠足時許多同學都會搶坐在我的附近,聽我說故事,
我的妹妹(也就是小維維的阿姨)小時候也都是我講故事給他聽的呢
至於歌藝呢!也是公認的天籟(沒當歌星還真可惜!哇哈哈)

今天下午哄小維維唱了"小星星"給他聽
結果...他超高興的啦,還跟著我起舞!
重覆唱個三四次他也樂在其中
他還真給為娘捧場

以前剛說故事給他聽時,
只說到"從前從前",他居然不捧場的哭了起來!
Jerry說,他可能不喜歡聽"從前從前",不然講"現在現在"好了!
真是敗給他,連這個也想得出來
我憑著不放棄的精神,前天再試著說給他聽
他到最後很捧場的睡著了,為娘我感動到快落淚啦
總算要聽我說故事了
我只能說!兒啊!你是媽咪的頭號大粉絲啊!
{###_shenclaire/32764/189603090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