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維維從小就發現他很愛"開摃"
一個月就會講"阿舅"(台語)
三個月曾經發出"媽咪"的音
四個月最愛一一ㄚㄚ深情望著人講話
六個月媽咪出差,找不到媽咪,想喝新鮮直送的ㄋㄟㄋㄟ,嘴裡唸著ㄇㄚㄇㄚㄇㄚㄇㄚ的音。

Claire有天打電話給Claire媽,擴音讓Claire媽跟維維聊天,就在Claire媽唸著維維全名時,維維居然跟著唸,我馬上問了身旁的Jerry,沒錯,維維剛才發出自己名字的音,讓我們兩人暗爽很久,因為我兒子有語言天份呢!!

1/11早上維維很準時的Morning Call,我跟Jerry只好起床陪他玩,維維最喜歡在棉被堆裡打滾,但是棉被軟軟的,對於好動的維維而言,棉被上翻滾是有難度的,就在我看著維維翻身時,他被不平的棉被卡著了,此時嘴裡還ㄝㄝ叫,忽然發出"哎喲喂呀",沒錯,我又問了身旁的Jerry,我沒聽錯,我兒子居然發出"哎喲喂呀",換我"哎喲喂呀"是誰這麼天才教了他這句啊?!

維維在滿七個月前,送了一個大禮物給Jerry,因為這一兩個星期他幾乎每天都會喊"ㄅㄚㄅㄚㄅㄚㄅㄚ"的音,讓疼他的Jerry每天都雀躍不已,現在幾乎聽不到ㄇㄚㄇㄚㄇㄚㄇㄚ的音,讓我這個為娘,著實失望,兒子啊!媽在這要對你親情喊話一下,可不可以也每天喊ㄇㄚㄇㄚㄇㄚㄇㄚ的音,好歹你想喝新鮮直送的ㄋㄟㄋㄟ,我這個奶媽沒讓你失望!兒啊,在你滿七個月的今天,你要不要對媽咪在喊ㄇㄚㄇㄚㄇㄚㄇㄚ,算了,你睡著了,不用再奢望了!

維維帥氣的頭巾造型,雖然頭巾歪了,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