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維維是全家人的開心果,從維維一出生他的長相像誰,
一直是我與
Jerry
鬥嘴鼓的話題,
因為我覺得維維愈來愈像我,哈

Jerry
一直認為我愛幻想,姑且不論長相,
維維的體態可以肯定的是百分百像他老爸,
尤其是手腳,厚實的手掌及腳掌,
只能說我以後的媳婦很幸福,

因為會有一隻厚實的手牽著她共渡一生,
有一雙厚實的腳可以讓他踩著上面共舞,

!!
好浪漫喔,因為這也是我的特權,
只是好像很久沒有這麼浪漫了呢
!!

維維今年過年真的是好運旺旺來,
爸爸請阿公幫維維買一張電腦選號的樂透,
結果中了400元呢!
果真是個小金鼠,這麼小就會替自己賺點外快,
不過跟他的紅包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想當初Jerry和我的紅包,最多也不過2千出頭,
維維現在是我們好幾年的紅包總額,
放心啦,媽咪會幫維維存起來啦,當做教育基金。


維維覺得紅包袋很好吃,已經把一個角給咬一個洞了,果真名符其實的"咬錢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