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滿週歲前,除了過年陪阿母我回娘家過夜外,沒在別的地方過夜過
(嫁到彰化市,娘家在花壇,過夜有點誇張,但~~人家就是想過夜嘛)
小姑提議全家到清境過夜,其實彰化離清境也很近,不過夜也OK
但我們就是想過夜嘛!!

行前看了不少家民宿,除了價位外,服務也是我們考量之一,
中間有幾間因為去電的服務態度不佳,讓我們卻步,
最後選定了"挪威森林"(主要是也也是合法民宿,且吳宗憲的食字路口也介紹過)
住的地方決定後,便開始安排早上的行程,
為了不讓行程過於呆板,早上先至埔里桃米生態社區參觀紙教堂,中午在酒廠吃個飯,最後出發至清境

扺達桃米生態社區的紙教堂,大約是早上9點多,但裡面卻滿滿都是人
入場卷一個人50元,可以扺消費,
其實裡面的設計感很棒,但個人覺得他的動線及規劃因為人數太多,感覺現場有點失控
失去了教堂原本給人的莊嚴感,跟布落客在無人情形下拍回照片的印象有點落差
不過也許它本來就打算走"親民"路線,是我自己想太多,嘻
有許多人已經發表紙教堂的相關攝像,所以我就不放了
重點是可愛的維維,所以放幾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在車上,有點無聊的維維



看到腳踏車就知道這家人有多拚,連這個也扛出門~紙教堂裡騎腳踏車,我想維維應該是第一人吧,哈



維維總不愛看鏡頭,媽媽已經笑到眼睛快跟嘴巴連成一圈了,
還是不願看鏡頭,最右邊是被媽咪硬拗,但仍不屈服


萬人迷維維,要當我的兒媳婦的,請打專線 0800-195-195(要嫁我,要嫁我)


為什麼只有阿公跟維維拍呢?因為阿嬤害羞啦,維維總不愛看鏡頭


多麼溫馨的一家人啦,維維可愛爆了


這小子表情真多,不去當個小童星還真是可惜呢


看我學孫悟空,像不像啊?


上了清境天氣變冷了,維維全副武裝,有沒有看到還穿了麥克最愛的白襪,就知道有多冷


春末夏初最新流形款,二件式上衣,加緊身褲,另配上大白襪,是不是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啊,哈
其實是因為忘了幫維維帶襪子,只好去7-11買一雙襪子給他穿,不然冷到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