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睡的多舒服,"挎角"(台語),難怪我的枕頭上總有"臭腳燒味"(台語))

每每跟維維一起睡,睡醒後總會全身腰酸背痛,各位可別誤會!!不是我跟Jerry在床上表演特技喔,是因為我兒子睡中間,但每次國字"",最後會變成"",我是三個人睡相最好的,怎麼睡就怎麼醒,不會像Jerry跟維維好像在打仗,Jerry睡相也不好,但遇到維維就投降,一張雙大加大的床,總會被他佔用2/3,但兒子一出現,他是連1/3的位置都快被兒子給佔用了。

最近跟維維睡,只能說他"翻很大",你能想像睡夢中被人打醒,當醒來時,旁邊那個人睡的正香甜好像沒他的事,沒錯這個人就是維維,要是那個人換成Jerry,我想他的下場應該是被我踢到床底下。


就當暑假到了,維維在睡夢中參加了不少才藝班,學到的好功夫吧。

1.當我正夢到與金城武來個深情擁抱時,他卻冷不防的腳往我臉上一踢,破壞我的好事,當我怒火中燒,正想起來扁人時,身邊兩個男人居然不約而同露出淺淺一笑,是怎樣,夢到金城武礙到你們爺倆囉!!我確定應該是他老爸派維維來破壞我的好事不然怎麼會突然來個飛踢,不偏不倚的往我臉上踢;怪哉!!這小子何時學的跆拳道啊?

2.除了跆拳道,他還遺傳了媽咪的體操,相當會翻滾,有天當我睡的正香甜,伸個懶腰打算轉身,發現我踢到維維(總算報了一箭之仇),這小子相當了不得,被踢了一腳,還能繼續睡他的,只有我這個媽緊張不已,東檢查西檢查,深怕一個不準,踢傷了我兒子,但維維怎麼會睡到我的腳下去呢?他也太會滾了吧,兒子啊!!體操的地板動作是要跑完全場沒錯,但阿母我沒叫你在床上練體操啊,你這樣不小心出界,被扣分還不打緊,我怕你還來不及一個後空翻漂亮落地,就屁股開花囉!!


3.從上次地板體操事件被我誡訓過後,這小子總算比較收歛,但最近天氣一熱,他似乎在夢中興起了跳水運動,在跳水之前,總會來個左右轉伸展運動,然後縱身一跳,你阿母我就慘了;當他左右轉伸展運動,我就會被厚實的肉拳打中我的眼睛,兒子啊,媽咪的熊貓眼已經夠明顯了,再打下去,媽咪就要被關進動物園了;當我因眼睛痛而嚇醒後,發現維維居然縱身一跳,來個好幾圈漂亮空翻(在被子上不斷翻滾),直到水花四濺,呈大字型的躺在我腳邊,才結束他那精彩表演,被打到兩眼冒金星,還要把滾到腳邊的小子抓回來,然後一晚來個好幾回,讓沒打腫的熊貓眼,份外明顯。


最近這小子一醒來,不是哭著找爹娘,而是抓著他的寶寶熊一陣狂親,兒子啊,阿母多希望我是那隻熊。


PS.那隻熊最近變成維維的新寵,等我有空再開一篇告解一下,啊,不! 是告訴你們精彩絶倫的人獸大戰,有沒有很期待啊?~~~有的話,咳咳咳,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右邊的框框那麼長,隨便點一下,維維就有尿布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