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維維參加郭元益抓週,要參加郭元益的抓週可是要半年前報名,所以打算幫自己小寶寶報名的爸媽,手腳可要快點,郭元益每半年會公布一次下半年的行程,我是在公布當日打電話去報名的,聽說公布後一個月幾乎都額滿了,很搶手吧。

 

話不多說,捧啊聲嘎催落去,歡迎我們的主角維維出場。

 

(維維和媽咪在聰明門前的合照,阿母有夠水吧,維維很古錐吧)

 



(
維維在大廳跑來跑去笑的多開心,連阿母的魂都被他勾去了)

 






(
踏麵龜,但這小子對於頭上戴頂帽子很不滿意,老是動手摘掉帽子)

 


(維維:這位阿伯,你拿著粉撲對著我口中唸唸有辭是在講啥,我有聽沒有懂呢)

 


(
抓週前的熱身,維維姑姑跟維維的合照)

 


(
上圖:看維維迫不及待的狂奔出去,旁邊的小朋友你們慢慢爬,我在終點等你們。)

(下圖:一開始,阿嬤塞了一個印章給維維拿,但小子不領情,沒拿,阿嬤好失落)


 

(維維不拿印章拿什麼呢?拿了水彩筆跟毛筆,當個藝術家也不錯,後來又想拿算盤,但太重了,維維放棄,沒關係賺錢不一定要靠算盤,阿母告訴你,靠頭腦比較快啦,哈)

 


(後來維維對隔壁老王的東西比較有興趣,老A人家的東西,第一件A了一個薩克斯風,當個音樂家也不錯)

 


(結果維維A出興趣,又A了人家的麥克風,而且隔壁老王還拿著現金送給我們家維維,這就對了,出外靠朋友,這種朋友多交幾個;最後維維很聰明的說,抓什麼週啦,整個人爬進去不就什麼都有了,你們這群大人真奇怪)




(再來是搏狀元啦,維維說什麼都不轉,轉到達官顯要領袖人才就停在那,一旁的主持人耐心教導,無奈維維說什麼就只要這兩個,不錯不錯,阿母我以後就靠你啦)







(
最後一站,戴個狀元帽將來做狀元)


最後來個總結,維維抓週預知他將來應該是
歐吉桑遊台灣的主持接班人,後來具有廣大民意就出來當官啦,最後變達官顯要。為什麼呢?

1.他去別人家拿了薩克斯風+麥克風,跟歐吉桑特質一模一樣嗎!只是我兒子帥了點

2.拿了毛筆跟水彩筆,另外文筆不錯藝術修養高,就是一個文官

3.冰友很多,願意金援相挺,兒子啊,這種的多交幾個啊。


郭元益網站:http://www.kuos.com/foundation/cake/cake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